7個小妙招,教你對付旅途中的煩人煩事(圖)

發表:2014-12-16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旅途本是件令人高興、愜意的事情,但碰到煩人的人或事馬上會讓人興趣全無,其中就包括腳臭又愛脫鞋的人、愛大聲講話卻無視周圍的人,還有那些嗜酒如命的酒鬼。據雅虎新聞報導,禮儀專家們教你如何對付讓你抓狂的那些事,那些人。

1、對後座過於活躍的人投以微笑

飛機上總有那麼一些永遠無法安安靜靜地待在自己座位上的人,他們過於活躍,不斷地拳打腳踢。其實,他們只是覺得空間太過狹小。所以,你不要只是怒髮衝冠的撞靠背,而是微笑著告訴他們你需要休息,請求他們消停消停。這更容易讓人接受。

2、對疏忽大意的父母求助空姐

有些父母沒有照看好孩子,讓他們到處亂跑。這時候,你應該讓空姐提醒那些家長,讓他們照顧好自己的孩子。

3、給酒精嗜好者買杯咖啡

你不能讓嗜酒如命的人不喝酒,但是你可以請他們喝杯咖啡。

4、對於話嘮,禮貌回應

你不可能在整個航程中都假裝睡覺,假裝聽不到別人跟你說話。對於話嘮,你需要與其友好的暢聊幾分鐘,然後禮貌地告訴他們你想睡睡覺,看看書。一定要記得笑容和眼神交流。

5、不要擅自處理手提行李

身處狹窄的空間,你肯定無法忍受那些乘客隨意擱置的行李。這時,你可以讓空姐把這些行李堆放好,不要自己處理。

6、小神器幫你解決扶手之爭

美國公司soarigami的一項小發明可以清楚地劃分座位扶手的界限,這就讓你避免了那些胳膊肘亂拐的人侵佔你的領土。

7、友好提醒躺座椅一族

在飛機起飛前,就將這種行為扼殺在搖籃裡。友好的告訴他們這種行為可能對你造成的困擾和麻煩,他們是會認真考慮你的感受的。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