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奴隸(圖)

作者:Josh Gelernter 編譯:周潔 發表:2014-12-18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7日訊】上週有個大新聞:中國已超越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中華人民共和國今年生產了17.6萬億美元的商品和服務,超出美國2000億美元。諸多榮譽堆放在共產中國邁向資本主義的腳下。但是在討論中缺失了一個元素:當一個經濟體擁有13.57億奴工時,它勢必會增長。

中國曾數次正式廢除過奴隸制——14世紀、18世紀以及20世紀。但是它從未真正廢除過中國的共產黨獨裁者操作的1000多個奴隸式勞動營。

這些營地被稱為「勞改」,意思是「通過勞動來改造」。它們是在毛澤東的領導下形成的;不像斯大林的集中營,它們從未被關閉,儘管中共一直試圖廢除「勞改」的名字。在1990年代,這些營地改叫「監獄」,但是那裡的條件似乎並沒有改變。

勞改生活的畫面是陰暗的,這裡是報導出來的情況:裡面會發給囚犯囚服和鞋子;他們必須自己購買襪子、內衣和夾克;沒有淋浴,沒有浴缸,沒有床鋪;囚犯們睡在地板上,擁有的空間還不到30公分寬。他們一天工作15個小時,隨後有兩個小時的晚間思想學習;夜間,他們在睡覺的地方不許動,直到早晨5點半左右醒來,又開始一天的辛勤勞動。跳蚤、臭蟲和寄生蟲無處不在。他們只有微薄地供應麵包、米粥和蔬菜湯。每兩週會有一餐豬肉肉湯。

這些營地目前關押有300萬至500萬犯人——真正的罪犯和反對共產主義、提倡自由的思想犯及宗教犯。根據勞改研究基金會的數據,在任何時候,有50萬中國公民被「任意關押」。如果一名囚犯進入法庭聆訊,他就進入了由中共任意控制的法律系統。

據估計,這些勞改集中營自1949年設立以來,關押過4000萬至5000萬囚犯,大約是韓國的人口。其中1500萬至2000萬囚徒死亡或被殺害,相當於香港人口的兩到三倍。或者換一種說法:日本在南京大屠殺中殺害了5萬到30萬人。中國共產黨在它主宰的這個國家,施加了50次到400次的南京大屠殺。

據《人事》雜誌(Human Events)刊登的一篇Michael Chapman的文章,在中國的出口商品中,相當大的比重源自這些勞動營——中國25%的茶葉、成千上萬噸的穀物;「……囚犯們的石棉礦及其他有毒化學品;他們沒有防護用具;徒手接觸電池和電池酸;鞣制皮子時,赤身站在大桶裡,裡面裝有一米深用來軟化動物皮子的化學物質;在不當運作的採礦設施裡工作,在那裡,爆炸和其他事故經常發生。」這些產品進入了美國和歐洲的商店。

在網上快速檢索一下,就會發現一些被塞進中國銷往世界各地產品的字條照片,從Kmart到Saks。這些由中國的奴隸們寫下的紙條在求助。在北愛爾蘭發現的一張紙條上說,「我們每天工作15個小時,吃的連豬狗都不如。」這個紙條是用中文寫的。在美國俄勒岡發現的一張是用英文寫的。紙條說:「在這裡的人每天不得不工作15個小時,沒有星期六、星期天休息,沒有任何假日。如果不干,就會遭受折磨……許多人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完全是無辜的,只是因為他們與中共政府有不同的信仰。他們遭受的懲罰通常比其他人要多。」

寫這張紙條的人稱自己被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紐約時報》採訪過一些馬三家勞教所的前囚徒。他們形容「經常被毆打、幾天不讓睡覺,被鎖鏈銬成痛苦的姿勢長達數週。」其中一人告訴《紐約時報》,「有時,看守會拽著我的頭髮拖我,或者用電棍長時間電我的皮膚,滿屋子都是皮肉燒焦的味道。」另一個說,「我仍然無法忘記那些懇求和嚎叫。」馬三家勞教所裡,大約一半的囚徒是因為拒絕放棄信仰而被關押的,大多是法輪功學員和基督徒。

另一個來自中國的紙條出現在巴西。上面用英語僅僅寫了四個字「I slave. Help me.(我被奴役,救我)」

請記住:這些營地裡的囚犯只是正式的奴隸。在更廣泛的意義上講,中國所有的13億人口都是奴隸;他們沒有言論自由,沒有集會自由,沒有宗教自由,沒有行動自由,沒有媒體自由,沒有一個民選的政府。

因此,中國在經濟建設的競賽中已經佔了上風。

這個聖誕節,請記住「中國製造」可能意味著「中國的基督徒製造」。

原文鏈接:China’s Slaves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國家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