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新片釀死亡悲劇 黃秋生批無知玩命(組圖)

發表:2014-12-18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新片釀死亡悲劇,現年51歲的第二攝影師為陳國雄不幸遭遇墜海意外。(網路擷圖)

成龍新片《絕地逃亡》(17)日凌晨在香港大嶼山欣澳倒扣灣取景拍攝,發生翻船死亡悲劇,現年51歲的攝影師陳國雄不幸遭遇墜海意外,業界同事都稱他為「高佬」,事發當晚他擔任第二攝影師,不確定有無保險,「高佬」溺斃消息傳開,黃秋生在臉書痛批成龍:「拍戲翻艇搞出人命,的確是一個悲劇,但是行家們,這種玩命的無知幾時才會停,我真心真心希望無論海陸空,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看到令人好不開心。根本就不應該八個人上一張舢板,艇家都會提醒你危險,肯定拍的時候六七個人坐在船頭,船頭過重就翻艇。又沒有另一隻救援船,又沒有潛水員。」他批香港電影多年來都這樣,不見棺材不掉淚,真是夠了。


成龍新片釀死亡悲劇(網路擷圖)

導演馬楚成透露,陳國維曾拍過《紅番區》、《星願》、《夏日的麽麽茶》等片,是家中的經濟支柱,育有一男一女,事發當日他只是替工,幫忙拍攝工作,可能沒有買保險。劇組人員表示:在出事前他才剛和劇組人員吃消夜,發生憾事都感到相當哀傷。


成龍新片釀死亡悲劇(網路擷圖)

成龍與旗下成家班動作電影向來以武打著稱,曾發生不少意外,有指當年成家班每開戲,片場門口通常停著一輛箱型車,一有人出事,馬上被抬上​​車送醫。曾經直指成龍是無良僱主,對兄弟無情無義的早期成家班底盧惠光曾說:幾乎每一個成家班的人,都搭過這輛車進醫院,他表示,當年成家班壓力甚大,與洪家班(洪金寶)鬥得難分難解,受傷是司空見慣的事。但最讓他心寒的是:陪著成龍出生入死30年,最後卻無故被炒魷魚,他最終只獲十萬不到的遣散費,直指成龍沒有善待老班底。

據悉,死者事發時參與拍攝的電影是今年8月才開拍的「絕地逃亡」,預計明年上演,該片投資額為3500萬美金,電影男主角是成龍,女主角是范冰冰,影片將在中、港、西伯利亞和美國等地取景。


電影「絕地逃亡」男主角是成龍,女主角是范冰冰(網路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