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擺平人命?湘醫院輸液離奇致一屍兩命(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4-12-19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榮生前。(圖/推特)

【看中國2014年1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報導)日前,湖南常德市澧縣人民醫院發生一起7月孕婦因輸液而導致離奇死亡事件。家屬到醫院討說法,遭200多警員鎮壓、毆打,屍體被搶走後,至少4名親屬被抓。死者家屬揭露,主治醫生及相關人員在孕婦死後第一時間不知去向;屍體被搶走後警方24小時把守;政府部門威逼家屬收下五萬元(人民幣)平息此事。「我們上訪無門,希望社會和海外媒體關注。」

12月13日凌晨,徐榮因腰痛前往湖南常德市澧縣人民醫院就診,「我姐姐懷孕7個月,身體一直很健康,但到了醫院短短几個小時,就一屍兩命,換了誰,也無法接受。」死者的弟弟對《看中國》記者說,徐榮今年29歲,當天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急診科就診,「當時醫生說,她是腎積水,因為是孕婦,醫生建議她到婦產科,可是到了婦產科,婦產科醫生說,他們對泌尿這方面不懂,如果徐榮不是孕婦,和他們半點關係沒有,所以要去泌尿外科看要怎麼治療。」

死者弟弟憶述,幾經周折已經是清晨2點多,11樓的泌尿外科黃醫生在看過病歷後說,「因為是孕婦,要特殊處理,我不能給你開藥,我給你出個入院書,你可以在這裡住。等到天亮其他醫生上班共同會診後,再看怎麼給你們治療。」

13日上午8時,死者丈夫和死者弟弟再次陪同徐榮來到醫院,「大概10點多鐘,我們到了11樓就診,主治醫生王業昱(音譯)給姐姐開藥打點滴,打了半個小時後,姐姐出現嚴重嘔吐、不舒服現象。但是,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沒有進行處理,然後就接著打。大概到了12點多的時候,她變得呼吸困難,醫生又插氧又量血壓,好像到了快1點的時候,醫生說她血壓變低,建議我們轉到市裡醫院。」

死者弟弟指出,在徐榮處於休克狀態時,醫生未採取任何搶救措施。而由於徐榮病情快速加重,無法辦理轉院手續,最後被推進重症監護病房。「推進去後沒多久,醫生就下達了病危通知書,到了晚上6點左右,我們接到通知說徐榮死了。」死者弟弟激動地說,整個過程醫生不允許我們進監護病房,但當我們接到死亡通知進去時發現:「主治醫生、負責的相關人員都不知道去哪了,姐姐身上的針頭都還沒拔掉。」

「後來,我們親屬到醫院討說法,但醫院不但沒有給任何答覆,還叫了好多保安。」死者弟弟描述,「當天晚上,我們家屬被院方還有當地政府找去進行談判,院方說他們是沒有任何責任的,政府說給我們5萬元安葬費,你想想我們本地普通安葬也要4萬多,他們這樣不明不白的讓我們安葬,我們怎麼會同意?」

12月15日晚,家屬請來法醫到醫院進行解剖鑑定,「至少有200多警察到太平間和我們搶屍體。有警察從一個20歲的小女孩(親屬)身上踩過,去搶走屍體。我們好多家人被打受傷,衣服被撕的不成樣,那真是暴力型的。」


(圖/微博)

「現在死者的母親、親姨、死者表弟、鄰居被抓,到現在還沒放人。」死者弟弟說,他們不放的理由是,如果不答應5萬元平息此事,他們就不放人。「這兩天有警察24小時輪班看守徐榮屍體。今天我就看到有3輛警車。」

「我們實在沒有辦法了,希望外界幫助我們。」死者弟弟說,「中國國內的媒體都是當地政府同意了才敢來,要不然是不該來,不敢報導的。」

《看中國》致電湖南常德市澧縣人民醫院查詢此事。院方接電話人員承認,確有孕婦死亡事件發生,但詳細情況不便透露。


(圖/微博)

照片顯示,徐榮全身多處呈黑紫色,臉部亦出現血點,嘴角與床上留有血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