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高跟鞋 演繹極致魅惑性感(組圖)

發表:2014-12-2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上高跟鞋,我就能看到全世界」,這是許多時尚女人的終極座右銘。高跟鞋總是那麼的優雅而時尚,襯托出女性腿部更迷人、挺拔纖細!

1、紅色漆皮高跟鞋Chanel

Chanel紅色漆皮高跟鞋,散發著優雅卻又帶著角鬥士鞋的風範。不難看出,瑪麗珍鞋從最初的童鞋到現在的時裝鞋,變化非常大,卻又保持著十足的誘惑力!CHANEL的這款靚鞋紅色漆皮搭配上鞋跟處金色小方塊,優雅的品味從腳開始。

2、晚宴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一抹腳底的紅,已經泄露了它的秘密!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色,就是盡人皆知的秘密,無論是多麼單調乏味的服裝,那一抹腳底熱情的紅色,總能點燃眾人的激情。LV的晚宴包,低調而奢華!

3、桃紅色高跟鞋Dior

Dior桃紅絲緞瑪麗珍鞋,厚底粗跟的鞋底,看起來一切都像是童話故事中灰姑娘的那雙美麗的鞋。穿上美麗的它等待王子的尋找吧!DIOR桃色的晚裝包,氣質十足,編織的裝飾精緻、奢華。

4、寶藍色高跟鞋Versace

Versace每一年發布會的鞋,總是讓精緻時尚的女人們為之瘋狂、興奮!好像高傲的公主,穿上它從此就不想脫下。光澤感十足的寶藍色漆皮材質加上厚底銀細跟的高跟鞋,高挑且纖細,穿上完美的小黑裙,腿部的線條誘惑且性感。

来源:高跟鞋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