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治不開心的小笑話(圖)

發表:2014-12-20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治不開心!輕鬆一刻的小笑話。(網路擷圖)

深深的打動了校長

校長有一天路過學校後門,突然聽到一句:「我要考牛津!」校長頓時感動不已,沒想到我們學校也有如此有志青年,決定看看是那位,突然有聽到一句:「再來兩串大腰子!!!」


二年級的表弟

昨天讀小學二年級的表弟放學直接來我家,不玩電腦,不看電視,只寫作業,寫完還讓我幫檢查。當時想,他今天怎麼變得這麼上進?檢查完告訴他都對了,問:」怎麼這麼努力?」 他說:「明兒早上同學要抄,一人5元,一天能賺50多,我要保證準確率,這樣生意才能做長久。」


兒子考試

兒子呀,你特麼真給你爸爸我長臉。考試你不會就不會吧。你幹嘛在試捲上寫對聯。上聯:兒子出題太難。下聯:孫子監考太嚴。橫批:老子不會。我被你們班主任請到辦公室看到試卷我都笑了呀,老師瞪著我呀!!


雀斑

英文女教師:「eye,是什麼東西?」
學生:「不知道! 」
英文女教師:「看我鼻子的兩邊是什麼?」
學生:「是雀斑! 」


那一刻我凌亂了

今天你們張老師沒來,這節數學課由我來代一次。
下面,同學們把書翻到第15頁,看第一題。
甲乙二人共拿10個蘋果,甲比乙多拿4個,這位同學,你來答一下,這句話的主謂賓是什麼?


無意中碰倒的

一老師到一個班級代課,起立時,有學生不小心把桌子碰得「砰」的一聲響。 老師很生氣,問下面:「是誰把桌子碰響的?」 「報告老師……」那個學生戰戰兢兢地站起來,「是無意中碰響的。」 「誰是吳易忠?」老師連問幾聲都沒人理他,於是勃然大怒,「吳易忠,給我站起來! 」


大學期末考試

大學時期,期末考試,抄小抄被監考老師發現了。 立馬把小抄放到口袋裡,考試走過來說:把東西拿出來。 我一不小心把口袋裡的100塊錢拿了出來, 監考愣了一下。 微微一笑,拿走一百塊,留下我在風中凌亂……


被小學生問住了

姑姑家小學一年級的妹妹在我家做作業。她跑過來一臉期待的問我:哥哥,看的反義詞是什麼啊?我一陣狂抓頭後弱弱的說了句:不看。我一輩子也忘不了被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鄙視的眼神!現在都給孩子學些什麼,看有反義詞嗎?


說了不該說的

一個美術老師小有名氣,某報上有較大篇幅報導,並附照片,於是在課上自吹:「最近總有同學和我說,老師你真行,上了報紙還登了照片……」一學生:「尋人啟事麼?」從此美術老師拒絕該同學上美術課。


大學裡的好老師

期末來臨,大學一直很流行劃重點,以至於每次考試前大家都不怎麼複習,只等著老師劃重點。可是有一年,學校嚴格規定不能劃重點……於是在最後一次課上,某老師說:「同學們啊,學校規定了不許劃重點了。那好吧,大家把書拿出來……我們劃一下非重點……」


換位思考

一小朋友做數學題。實在不會做,就對他的同桌說:「我跟你換一下座位。」「為啥?」「你沒聽老師說嗎?遇到不會的題要學會換位思考!」


行情如何

父:這次考試,行情如何?子:發生崩盤,指數暴跌。父:報一下收盤價位。子:數學56,語文43,物理52,政治49,化學58。 父:怎麼搞的?滿盤皆墨。以前走勢尚好,這次怎麼多翻空了? 子:從基本面分析,平時上課因研究股市行情而沒能好好聽課;從技術面分析,這次監考太嚴,各種救市措施無法出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