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當場秤體重 跩呼「美就行了」(組圖)

發表:2014-12-20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日前被男星張豐毅吐槽「抱不動」(網路擷圖)

出演《武則天傳奇》的范冰冰,日前被同劇的張豐毅吐槽「抱不動」,並泄露她體重60公斤。

記者會上提及近來被熱議的的體重話題,范冰冰「氣呼呼」捏了張豐毅的耳朵,質問道:「誰60公斤了?」張豐毅連忙改口稱范冰冰其實只有56.9公斤,還沒到60。身高168公分的范冰冰回應:「我是微胖界的傳奇,不喜歡女生太瘦,會沒有女人味。」


范冰冰回應:「我是微胖界的傳奇。」(網路擷圖)

身穿喜慶大紅杜嘉班納(Dolce&Gabbana)2015春夏系列服裝的范冰冰,12月19日出席《武》劇北京記者會。為了「驗明正身」,乾脆在現場秤重,原本77公斤的張豐毅站上體重計顯示68公斤,(短少了9公斤,看來器材有動手腳)。輪到范冰冰,她丟掉麥克風、脫下高跟鞋,最後秤出53公斤,加上約9公斤的誤差,總重62公斤,超過她之前公布的「還沒到60」。

面對這殘酷的現實,范冰冰解釋:「拍武則天之前,因為在拍楊貴妃的角色,所以體重沒有降。」更霸氣表示:「胖沒關係,美就行了。」更重申體重對於女明星來說固然重要,但也不是絕對,「人不要太委屈自己」。


范冰冰記者會現場站上體重計。(網路擷圖)

李治廷最後被要求用范冰冰為主的3個詞即興唱歌,他唱道:「‘范小姐’,你為什麼老穿那麼高的高跟鞋,你讓我情何以堪……你在我們心目中,不僅僅是‘範爺’,一個‘女皇’,因為你在我們心目中,是永遠的偉大的‘範小胖’。」范冰冰聽了不怒反笑。


范冰冰霸氣表示:「胖沒關係,美就行了。」(網路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