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官媒曝光「紅二代」將領超長名單(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4-12-22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早已有意將軍隊徹底「換血」,「紅二代」可能是習用以整合「自己人」的必要旗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正當軍中清洗江派人馬風聲吃緊之際,中共官媒今日(22日)集中曝光軍隊中27名「紅二代」將領。此前,多方報導指習近平為鞏固軍權,將藉換將大清洗,換上放心的「自己人」,「紅二代」(或「軍二代」)佔盡優勢。

官媒罕有集中曝光軍方「紅二代」將領

中共官媒《新華網》今日轉載上海《東方網》圖文報導〈盤點解放軍現役高級將領中的「紅二代」〉,罕有列出以張又俠為首的共27名有所謂「紅色背景」軍方將領。

名單如下:
1、總裝備部長張又俠上將,其父為毛時代中共軍委副總參謀長張宗遜;
2、空軍司令員馬曉天上將,原軍方政治學院教育長馬載堯之子;
3、總後政委劉源上將,劉少奇之子;
4、海軍政委劉曉江上將,胡耀邦女婿,其父劉海濱曾是中共西北軍區後勤部政委;
5、二炮政委張陽上將,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張震之子;
6、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上將,李先念女婿,其父劉建德曾任蘭州軍區後勤部副政委;
7、總參謀長助理陳勇中將,其父陳坊仁,曾任濟南軍區副參謀長;
8、總裝備部副部長劉勝中將,其父劉培善,曾任福州軍區副政委;
9、總裝備部科委副主任劉卓明中將,其父劉華清為前軍委副主席;
10、總裝備部科委副主席陳再方中將,其父陳錫聯曾任中共軍委常務委員;
11、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秦衛江中將,其父為原國防部長秦基偉;
12、南京軍區副司令員尤海濤中將,其父尤太忠曾任成都和廣州軍區司令員;
13、成都軍區副司令員艾虎生中將,其父艾福林曾任瀋陽軍區炮兵司令;
14、成都軍區參謀長周小周中將,其父為原北京軍區司令員周依冰;
15、廣州軍區副司令員鄭勤中將,其父曾任北京、蘭州軍區司令員;
16、廣州軍區副政委劉長銀中將,前軍委副主席劉華清之侄;
17、軍事科學院毛新宇少將,毛澤東之孫;
18、空軍指揮學院副院長朱和平少將,朱德之孫;
19、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朱成虎少將,朱德外孫;
20、總後司令部副參謀長劉衛平少將,其父為原中共軍委委員劉震;
21、總後綜合計畫部部長馮丹宇少將,其父馮洪達曾任北海艦隊副司令員,祖父為馮玉祥;
22、總裝備部陸軍科研與訂購部政委遲星北少將,其父為原中共軍委副主席遲浩田;
23、南京軍區副參謀長傅勇少將,其父為原總參謀長傅全有;
24、南京軍區第12集團軍軍長王春寧少將,其父王永明曾任南京軍區副政委;
25、吉林省委常委、軍區司令員陳少海少將,其父陳紹昆曾任39軍政委;
26、軍事科學院副部長羅援少將,其父為羅青長,曾是中共軍委情報部負責人;
27、海軍裝備論證研究中心綜合論證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尹卓少將,其父馬明亮曾任福州軍區副政委。

中共官媒曝光這份名單的背景是,今年以來,隨著拿下徐才厚、谷俊山等軍中大老虎,軍方大規模跨區換將及大清洗同時進行,肅清江派餘黨風聲吃緊。

據港媒《星島日報》昨日報導說,習近平正試圖加強對軍隊的掌控,近日網上披露「可信度很高」的一份名單顯示,近期被調整的軍級以上職位至少四十多個。

習近平急需整合「自己人」

港媒《東方日報》近日評論文章《軍委主席負責制 最怕說易而行難》,指由於江澤民心腹郭伯雄、徐才厚主政軍事長達十年,軍中大凡師級以上官員都是他們提拔,黨羽密佈全軍重要崗位,習近平掌軍仍面臨重大挑戰。

12月19日,中共軍報文章《高中級幹部是腐化高危群體 須嚴懲腐敗》強調,要把好高中級幹部的選拔使用關,防止買官賣官、山頭主義,等等。輿論認為,習近平早已有意將軍隊徹底「換血」,「紅二代」可能是習用以整合「自己人」的必要旗號。

據海外網站分析,海外觀察家曾總結習近平用人第一原則就是用「自己人」,即曾經共事交過心或曾近距離相處的「知根知底」者。其中同屬所謂軍中「紅二代」的「軍二代」佔盡優勢。

比如中共軍方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上將。劉源是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與習近平自幼相識,曾助習近平「扳倒」軍中老虎谷俊山。香港《南華早報》9月22日曾引述消息人士稱,劉源可能出任軍方紀律委員會書記。

另外一個焦點人物就是現任總裝備部部長的張又俠,傳有可能成為新的軍委副主席,並與習近平、劉源共同成為未來軍方的核心領導層。《南華早報》援引消息來源說:「現在是習近平急需在軍方起用自己人的時候了。」

不過,這些所謂「紅二代」、「軍二代」獲得高位也不少有「充數」之嫌,如毛澤東之孫毛新宇就被外界指為「腦子有問題」,是被「照顧」當少將的。

另一方面,有觀察認為,在「紅二代」旗號召集下,早年靠徐才厚、郭伯雄等親信培植軍中勢力的江澤民或加速被拋離。

香港《動向》雜誌351期林方之文章指出,江澤民只是中共在接班斷代的情況下,暫時找的一個代理,因為江澤民根本不是「紅二代」。中共地下黨江上青不是江澤民的親生父,更遠非中共「元老」,且早早就死去。習當局或適時對江澤民總攻擊,讓中共「紅二代」正式奪回江山。

大陸學者呂加平2009年起網上公開揭露江澤民「二姦二假」:第一姦,是江及其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姦,他是效力於蘇聯克格勃和向俄出賣國土的蘇俄姦細。第一假,他是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述,侵華日軍在1937年佔領中華民國故都南京之後,汪精衛於1940年在南京成立偽政府,江澤民生父江世俊改名江冠千投奔南京汪偽政府,擔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是真正的漢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