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涉毒遭起訴 若罪名成立最高判三年(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4-12-23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22日下午,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檢察院已以「收容他人吸毒罪」對房祖名提起公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12月22日下午,據北京東城區人民檢察院微博消息,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對成龍之子房祖名(原名:陳祖明)依法提起公訴。目前,此案正在審理中。律師認為,房祖名緩刑機會接近零,可能被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今年8月14日,房祖名與柯震東在北京因涉嫌吸毒被抓捕,在兩岸三地引發軒然大波。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內搜到100多克大麻,二人對吸食毒品大麻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據房祖名交代,他自己吸食大麻的歷史已經有8年之久。

事發之後,成龍曾就「教子無方」向社會公眾表示道歉。成龍是中共禁毒宣傳形象大使,但自己兒子竟因吸毒被抓,《警察故事》中「老子當警察,你卻做賊」,現在「老子禁毒,你卻吸毒」的現實版喜劇在中國上演。2012年7月10日,成龍發布微博稱,「16歲時爸爸離開我去澳洲工作,在機場讓我答應他兩件事,第一不要吸毒,第二不要加入黑社會。今天我要把它送給全世界的孩子。」現如今房祖名涉毒被公訴,成龍這個「中國禁毒大使」的顏面蕩然無存。

房祖名涉毒被抓後,成龍到大陸「營救兒子」失敗,甚至成龍曾動用自己的人脈向習近平致電求救,遭到斷然拒絕。有分析認為,成龍身為大陸政協委員,官商關係都非常良好,成龍結交的都是江派集團的政治要員,與目前當權的習近平陣營正好處於對立。中港臺那麼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跟成龍捲入中共政治、為江派集團站臺有關。

12月17日,成龍主演好萊塢新片《絕地逃亡》劇組在香港大嶼山附近海面攝製時忽遇大浪意外翻船,8人掉海,7人游上岸,資深攝影師陳國雄不幸溺亡;如今兒子房祖名被提起公訴並將獲刑,對成龍來說更是禍不單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