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段子 忍住不笑,小女子做不到啊(圖)

發表:2014-12-24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一招教你快速娶得起媳婦

有個村子很窮,小夥們都很難娶媳婦。小夥帶過很多女孩回家認門,都因為買不起房子,最終都沒結果。總結了前面的經驗教訓,於是他買了桶紅漆,從村頭到自己家的路上,見平整一點的牆就都刷個大大的」拆」字。後來他就結婚了。再後來村裡的小夥們也都陸續的娶上媳婦了。

多看兩眼

今天陪老公逛街,到一家首飾店,有個貴婦在買戒指,好漂亮的,老公可能看出來了我特別想要那個戒指就問我:喜歡麼?我特別高興連連點頭,老公說:喜歡就多看兩眼,一會被別人買走了。

整頓網路

聽領導們說,最近開了個網路安全會議,會上變成了領導訴苦大會,領導們說,網路害得他們不能戴表,不能系皮帶,不能戴眼鏡,不能抽高級煙,連茅台都要裝入低檔酒瓶裡才能喝,太苦X了,網路一點也不安全,所以要整頓網路。

自己出去吃

某村一農民,天天餵豬吃泔水,結果被‘動物保護協會’罰款了一萬元……虐待動物。於是農民改餵大米飯,結果被‘慈善者協會’罰款了一萬元……浪費糧食。農民沒辦法,改餵豬吃天山雪蓮,結果被‘環境保護者協會’罰款了一萬元……破壞稀有珍奇植物。過些日子領導又去視察,問農民現在餵豬吃的什麼?農民答:餵啥呀?餵啥都他媽挨罰!現在我每天給它一百塊錢,讓自己出去吃!


讓新娘不哭的招

接新娘回來的路上,新娘哭得很傷心,估計是捨不得父母。接親的人用各種方式安慰也無濟於事。新郎說:「要不咱把她送回去吧。」結果新娘立馬不哭了……

腦筋急轉彎

「你爸爸和你媽媽生了個兒子,他既不是你哥哥又不是你弟弟,他是誰?」楚陽向的同學出了個腦筋急轉彎的問題,楚陽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答案。放學回家後,「爺爺,我給你出個腦筋急轉彎:你爸爸和你媽媽生個兒子,他既不是你哥哥又不是你弟弟,他是誰?」「這還不簡單,是‘我’呀!」爺爺答道。

第二天上學,楚陽向找到那個同學自豪地說道:「昨天的腦筋急轉彎我終於想出答案了,他是‘我爺爺’!」

女人千萬不要去整容

四十出頭的莉蓮心臟病突發,被送往醫院急救。病情十分糟糕,莉蓮感覺自己幾乎都已經死了。搶救中,莉蓮突然聽見了天使的聲音:「不,你不會死的,你還可以活45年6個月零兩天,鼓起勇氣活下去!」當然,結果是莉蓮奇蹟般地被救活了。身體復原後,莉蓮想到自己還能活40多年,便沒有急著出院,先是修臉,接著是補唇,然後是隆胸,最後是瘦腹,一古腦兒連續做了4個美容手術,然後又叫了專業美發師上門服務,改換了髮色、做了個新潮髮型,整個兒看起來年輕了十幾歲。當最後一個整形手術完成後,莉蓮便高高興興地辦理了出院手續,沒想到在門口卻被一輛急速駛過的救護車撞死了。到了天堂後,莉蓮生氣地質問天使:「既然你說過我還可以活45年,那麼你就不應該食言。」天使尷尬地聳了聳肩,答道:「真是對不起,當時,車子撞你時……我沒認出是你。」

消防知識講座

今天單位消防知識講座,消防支隊的人說前些日子去救火,一個女的最後關頭抱著個電腦衝了出來,消防員很生氣問她:你不要命了,錢重要命重要?命都沒了要電腦幹什麼!女人很委屈說自己是公司會計,電腦裡很多數據很重要。消防員一聽更急了,數據重要你抱主機啊,你抱個顯示器幹啥?

你放心我,我也放心你

一小區十戶人家九戶都裝了防盜門,只有一戶沒裝,一天九戶人家一起被竊,唯有沒裝防盜門的這戶門上小偷寫道:你放心我,我也放心你!

世上最痛苦的事

甲:「世上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乙:「上班。」
「更痛苦的?」
「天天上班。」
「再痛苦的?」
「加班。」
「再再痛苦的?」
「白加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