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芝柏表聖誕節情侶對表精選(組圖)

發表:2014-12-2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是一年聖誕季,與至愛之人燭火相擁、互贈禮物,是為一年畫下完美句點的絕佳景致。Girard-Perregaux芝柏表在這個白色聖誕節,向眷偶佳侶濃情推薦金橋陀飛輪情侶對表:高級製表系列三金橋陀飛輪腕表及貓眼系列金橋陀飛輪鑲鑽腕表。芯動時刻傳遞濃情,晶瑩雪花承載愛意,GP芝柏表以精湛製表工藝和非凡藝術造詣極致,呈現溫情聖誕祝福!

Girard-Perregaux高級製表系列 三金橋陀飛輪腕表

創新詮釋經典,臻情腕間流露

非凡聖誕豪禮送給非凡的他。此款高級製表系列三金橋陀飛輪腕表霸氣滿盈,又不失溫柔情意盡顯男人本色!Girard-Perregaux芝柏表高級製表系列,三金橋陀飛輪腕表以嶄新手法詮釋古老傳統,賦予150年前創製的標誌性三金橋陀飛輪腕表以全新面貌。該款腕表採用三金橋夾板設計,於纖毫之間展現大氣立體效果。三條平行夾板以黑色PVD鍍膜噴砂鈦金屬製成,呈弧形橋狀,與精鋼一樣堅硬,卻比精鋼輕45%。表盤採用無煙鍍釕及噴砂工序處理,灰色外觀與黑色橋板形成鮮明對比,營造出深邃厚重感,襯托超凡男性魅力。其陀飛輪框架沿用GP芝柏表獨創的14.44毫米直徑里拉琴外形設計,凹槽和倒角邊緣等高級腕表修飾效果至臻至純!

Girard-Perregaux貓眼系列 金橋陀飛輪鑽石腕表

晶瑩雪花傳遞柔情蜜意

作為送給擁有冰雪美肌的她的聖誕禮物,GP芝柏表貓眼系列金橋陀飛輪鑽石腕表,精妙的機芯與閃爍美鑽令人目眩:上千雪花鑲嵌美鑽晶瑩剔透,珍珠貝母表盤造工細膩,頂尖製表技術及珠寶工藝水乳交融,成就女士時計珍品及腕上良伴。該款金橋陀飛輪鑽石表的橢圓形白金錶殼,鑲嵌超過1,000顆雪花鑽石。雪花鑲嵌技術只有極少數鑲鑽工匠能駕馭!個中難度在於鑲鑽工匠單憑直覺與精湛技術,毋須草圖便將燦若繁星的美鑽精確鋪排,鑲爪巧妙隱藏,令鑽石完全貼服於弧形錶殼,使每枚貓眼金橋陀飛輪鑽石表化身獨一無二的珠寶藝術傑作!6時位置的陀飛輪由人工彫刻的金橋夾板固定,為此款腕表畫上點睛之筆。顆顆雪花鑽石恰似晶瑩雪片,傳遞柔情蜜意,讓至愛的她腕間無限溫暖。

Girard-Perregaux三金橋陀飛輪腕表

GP芝柏表高級製表系列 三金橋陀飛輪腕表技術參數

錶殼:玫瑰金

直徑:45.00毫米

表鏡:防眩水晶玻璃表鏡

表背:水晶玻璃表背,6顆螺絲鑲密

防水:30米

GP芝柏表自產GP09400-000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直徑:36.60毫米(16法分)

厚度:8.21毫米

擺頻:每小時21,600次(3赫茲)

動力儲存:70小時以上

寶石:27顆

零件:整枚機芯:245個;陀飛輪框架:80個

底板:無煙煤色鍍釕,噴砂處理

三金橋夾板:三個PVD鍍膜鈦金屬夾板,箭形,經倒角和噴砂處理

發條盒:上部齒輪採用鏤空、倒角、拋光、圓紋粒面和鐫刻加工

陀飛輪:

•1分鐘自轉1圈

•上部和下部框架採用倒角和手工打磨加工,通過金質調整螺絲平衡框架

•擒縱夾板和擒縱叉夾板採用倒角和手工打磨加工

•陀飛輪框架:鈦金屬,重0.25克

擺輪:變數慣性擺輪,黃金微調螺絲

游絲:菲利普末端曲線

上鏈系統:安裝在發條盒下方的白金微型擺陀

功能:陀飛輪、時、分、陀飛輪框架連小秒針

黑色鱷魚皮錶帶附手工縫線

玫瑰金折扣

GP芝柏表貓眼系列金橋陀飛輪鑽石表技術參數

錶殼:白金錶殼

尺寸:38.40 x 32.90毫米

表鏡:防眩水晶玻璃表鏡

表背:以4顆螺絲鑲密

防水:30米

鑽石鑲嵌

錶殼及折扣:鑲嵌最少1,000顆圓鑽

表冠:鑲1顆玫瑰切割鑽石

白色珍珠貝母表盤:手工拋光立體珍珠狀裝飾

GP芝柏表自產GP09700-0011手動上鏈機芯

直徑:32.00 x 27.00 毫米 (14 1/4 x 12法分)

擺頻:每小時21,600次(3赫茲)

動力儲備:70小時以上

寶石:20顆

零件:177個

底板:鍍銠,魚鱗紋打磨,倒角孔眼

夾板:日內瓦條紋打磨,拋光邊緣

陀飛輪夾板:白金,手工拋光及彫刻,拋光表面及倒角,邊緣及底部手工銼平紋理

擺輪:變數慣性擺輪,黃金微調螺絲

功能:陀飛輪,時、分、陀飛輪框架連小秒針

白色鱷魚皮錶帶,白金折扣鑲雪花鑽石

来源: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