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聖誕傳統聚會遊戲(組圖)

發表:2014-12-2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誕節要做東款待賓客是不是心裏已經有點發怵:怎麼將我的聚會打理得妙趣橫生、歡樂滿庭?別著急,以下是我們為你蒐集整理的一系列西方傳統聖誕聚會小節目,有了它們保證你的晚宴不會沉悶冷場,你將瀟灑地達成聖誕完美東家的目標!

聖誕樹尋寶遊戲

這是德國人慶祝聖誕節時的一個保留節目。主人將一隻玻璃製成黃瓜泡菜樣的工藝品,藏在自家的聖誕樹上,隨著一聲「預備」——「開始」,客人們蜂擁而上爭相尋找這根今晚變成「幸運之星」的醃黃瓜。第一個找到它的人據說來年會有好運哦!而且還會得到一分額外的禮物。華人朋友們則建議用紅包代替黃瓜泡菜。不過,紅包最好改成綠色,以增加尋找的難度。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聖誕樹的堅固程度。

創意餅乾裝飾大賽

在家中預留出一個大台面給來賓,尤其是小朋友們一個展示自己藝術才華的機會。主人要提前準備好各類餅乾模具、糖豆、巧克力,以及一切可食用的裝飾材料。屆時,大家圍成一個圈奮力擺弄各類食材的場景,一定無比熱烈溫馨。最精彩的部分莫過於一個「正式」的賽後頒獎典禮。提前準備好獎狀,發揮想像力設置一系列足夠來賓們銘記一年的大獎名稱,獲獎感言同樣是不可缺少的環節。

爐火畔把酒歡歌

西方人對壁爐的鍾愛在聖誕節也不會停息片刻。將家中的爐火點燃起來,把加了香料的葡萄酒或蘋果酒放在上面加熱,醇美的酒香和果香頓時洋溢滿屋,讓人陶醉之餘必將雅興大發,高歌一曲在所難免。如果是更含蓄和內斂的東方賓客,那不妨將煮酒換成煮湯圓或是餃子,也許別有一番意味。


(滬江網)

槲寄生的接吻遊戲

若是東方人來到西方人的家中過聖誕,那一定要提防這個關於槲寄生的「危險遊戲」。這是丘比特愛神傳說的植物翻版。這個遊戲的規則是:任何被發現站在「槲寄生」這種樹枝下的兩個人必須互相親吻。一般主人們會把槲寄生掛在有人流川流不息的「要道」上。總之,觀察好地形時刻保持警惕,即便過聖誕節也是安全第一哦!

聖誕禮物大挪移

這是一個經久不衰的傳統遊戲,通常被當作聖誕派對的壓軸節目。提前通知各位來賓準備一個充滿「創意」的小禮物,將所有禮物放置在一處。然後,從寫有客人名字的紙條中逐一抽取,被叫到名字的人可以從禮物中任選一件。如果想製造點活躍氣氛,還可以允許從其他人手中「偷走」禮物。被「偷」的人,則可以再選一件禮物作為補償。當所有人手中都有禮物時,主人宣布大家同時打開禮物。此時,現場緊張和期待的情緒將達到高潮,在禮物打開的一瞬間,種種爆笑、驚叫、目瞪口呆將全面爆發,究竟你會收到怎樣的禮物?謎底只能等聖誕之夜的派對上你自己去揭開了!

来源:品位 Taste of Lif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