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噴了,超經典的可愛笑話(圖)

發表:2014-12-26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誰家的孩子

一哥們晚上喝多了,深夜找不到家門了。於是站在小區裡扯開了嗓子大喊:「睡著的都給我起來!」於是看見很多住戶家的燈亮了。這哥們接著又喊:「起來的都把窗戶給我打開!」很多住戶都莫名其妙地打開窗戶伸頭出去看什麼事。哥們繼續喊:「大家看看我是誰家的孩子,把我給領回去啊!」

恩惠

表弟高考進考場做一題,需寫「恩惠」兩字可「惠」字不會寫,左思右想無果,忽驚喜!考試時帶一瓶飲料進考場,瓶蓋內有「謝謝惠顧」字樣,此惠應和恩惠同一字。竊喜,假裝喝水逐擰開瓶蓋。暈!!!!只見蓋內赫然印有「再來一瓶」!

石榴換板凳

暑假旅遊,途中塞車。一男生拿出一個小板凳,坐在路邊看山野景色。一女生拿著一個大石榴,俯身對他說:「我用石榴換你的板凳好嗎?」男生換了,剛要剝石榴,女生回頭說:「待會兒我要用板凳換回石榴。」

精神病院

在一個精神病院裡,有一天院長想看看三個精神病人的恢復情況如何,於是在他們每人面前放了一隻小白兔,第一個精神病人坐在小白兔的上面,揪著小白兔的兩隻耳朵,嘴裡嚷著「駕」,院長搖了搖頭;第二個人背對著小白兔,拍著它的屁股,嘴裡說著「給我追」,院長嘆了口氣;第三個蹲在那裡一個勁兒的摸著小白兔,院長看後,滿意地點點頭,只聽他說了一句:「小樣的,放你300米,等我擦好車再追你!」院長倒地暈倒。

愛化妝的小嬌妻!

老婆買了一瓶高級女式面膜,喜滋滋的塗了一臉!老公看到後,問道:「這個是幹嘛的?」老婆答道:「美白的。」老公讚道:「你還別說,用上還真的挺白!」老婆罵道:「廢話,還沒洗掉呢!」

新娘子丟了!

兩個相愛的玉米粒決定結婚!可是婚禮時突然發現新娘丟了!新郎急忙問一直跟在身邊的一個爆米花:「看到我的新娘沒?」爆米花害羞地說:「討厭,人家穿上婚紗你就不認識我啦!」

怎麼也擠不進去!

電影院旁發生了交通意外,許多人圍觀!前來報導的記者怎麼也擠不進去!記者靈機一動,喊道:「我是傷者的兒子,請讓讓!」圍觀者迅速讓開,記者飛奔進去一看,壓死的是一頭驢!

女醫生看病!

一男子對漂亮的女醫生說:「我看不清太遠的東西!」女醫生說:「請跟我來!」說著,女醫生把他帶到了外面。女醫生用手指著天上的太陽,問:「你看那是什麼?」男子回答:「太陽啊!」女醫生憤怒的道:「那你還想看多遠阿?!

兩美女救帥哥!

一帥哥騎摩托,喜歡把衣服反著穿,因為這樣可以把釦子在後面扣上,能擋風!有一天,帥哥酒後駕駛,一頭栽在路旁!這時,兩個美女正好經過!一美女驚嘆:「好嚴重!」另一美女:「是啊,腦袋都撞到後面去了。」一美女說:「好像還有呼吸,我們幫他把頭轉回來吧。」另一美女:「好!一、二使勁,轉回來了!」倆美女:「沒救了,沒呼吸了!」

三個MM一張床!

三個美女一起出遊,其中一個美女晚上感冒了!大家同睡一床,感冒的美女睡在中間。半夜,這個感冒的美女打了一個大噴涕,把另兩個美女整個臉上弄得都是!另兩個MM生氣的說:「下次要記得先通知我們!」過了半個時辰,感冒的MM說:「注意了,我要……」話音未落,另兩個美女趕緊鑽入棉被中!結果,感冒的美女放了個大臭屁!

史上最牛的勸酒辭!

某領導在酒桌上說:「現在我這有三杯酒,第一杯,誰要不喝,俺就是誰爹」!眾人嘩然,趕緊乾杯!領導又說:「第二杯,誰要不喝,誰就是俺爹」!眾人急忙乾杯!領導接著說:「第三杯,誰要不喝,就喊已經喝的人爹」!眾人含淚再喝!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