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令計畫獨子死亡車禍 兩女身份曝光照片瘋傳(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12-26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傳在令谷法拉利車禍中受傷的藏族姑娘扎西卓瑪(左)楊吉(右)的照片。(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4年1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令計畫作為胡錦濤的「大總管」,曾一度被認為是中共最高權力隔代接班人選。但是,兩年前一場造成令計畫兒子死亡的神秘車禍,改變了令計畫的命運。隨著令計畫的落馬,有關車禍的兩名女主角身份和照片隨即曝光。

12月22日,中共統戰部部長令計畫涉嫌違紀被當局調查,令計畫的兒子令谷也隨之成為頭條人物,兩年前導致令谷死亡的那場車禍被媒體再度翻炒,遭遇車禍的兩位女主角的照片和身份也隨即曝光。

令計畫兒子車禍2女身份曝光

2012年3月18日凌晨,令計畫的兒子令谷駕駛一輛法拉利在北京保福寺橋發生嚴重車禍,令谷當場身亡,車上兩名年輕女子重傷,法拉利斷成兩截。

據報,身受重傷的兩位女子都是十分貌美的25歲的藏族姑娘,其中一位是青海省公安廳副廳長的女兒名叫扎西卓瑪,畢業於中央民族大學。另一位藏族姑娘來自青海藏區,名叫楊吉,畢業於政法大學。

事發後,扎西卓瑪傷及腹部,肚破腸流,治療後返回青海療養。而楊吉傷得比較嚴重,腿斷成三截,手臂折斷,半身被火燒焦,頭髮都燒光了,生命曾一度垂危。她昏迷了兩個星期,性命雖保下來了,但除了失去兩腿,腰以下全部癱瘓。同年8月,楊吉感覺身體不適最終死亡。

當時有傳聞稱,3人幾乎赤裸被遠遠地甩出車外;還有報導稱,包括司機在內共有三人,一男兩女,全部被遠遠地甩出車外,其中一名女子全身赤裸;今年12月24日,大陸媒體援引車禍的唯一目擊者稱,車內的一男兩女被甩出車外時衣著整齊,並非赤裸著身體。

周永康欲與令計畫結盟 度過危機

令計畫系團派出身,曾任中共團中央書記處辦公室主任、團中央宣傳部部長,1995年令計畫調任中共中央辦公廳,被稱作胡錦濤的「大總管」,曾一度被認為是中共最高權力隔代接班人選。但這場車禍改變了令計畫的命運。

近日看中國來稿,《臺灣生死書》(袁紅冰著)。書中清楚講述了令計畫政治命運改變的全過程。

書中提到,作為胡錦濤的左右手,令計畫自然有在中共」十八大」上升任政治局常委之心。「太子黨殺其子,實欲傷令計畫之心——所謂事不關心,關心則亂,亂必生錯。事情發展果如太子黨所料。」不過,車禍事件讓令計畫心神大亂,定力全失。為掩蓋事實,令計畫竟擅自下令出動中央警衛團的部隊,以軍車開道,一個小時內趕到事發地點。

眾所周知,中央警衛團,是中共禁衛軍,專供拱衛中央權力中樞,防止宮廷政變之用。令計畫不經調兵程序,便調禁衛軍私用,與不久前薄熙來擅自調兵圍美國領事館之舉,如出一轍,觸犯中共「天條」大忌。

薄熙來被捕,周永康隱隱感覺到自己岌岌可危,這時他非常害怕。當聽聞令計畫之子的車禍醜聞後,周永康欲與令計畫結盟,以度過危機。

於是,周永康約令計畫在政法委大樓密室相會,不僅車禍事件,周永康還掌握了令計畫家族貪腐的鐵證,最後二人達成默契:周永康助令計畫在秋天召開的中共「十八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之列;令計畫助周永康同薄熙來切割,全身而退。

書中稱,胡錦濤在令計畫說服下,有意切割周永康與薄熙來,加之薄熙來堅拒承認政變之罪,周永康全身而退似乎即將成為定局。但這一切被劉源、劉亞洲、張海陽等軍中太子黨各自上書中央,指斥令計畫為掩飾其子丑行之私事,擅動中央警衛團,其罪較薄熙來有過之而無不及,要求嚴懲。

2012年7月,栗戰書獲中共中央辦公廳第一副主任之任命。兩個月後,令計畫正式交出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之職,任命為統戰部長。自此,令計畫失去權力,也就失去了個人的歷史。

而周永康最終也沒有逃脫得了,12月6日周永康「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泄露黨和國家機密」,「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等,還有「其他涉嫌犯罪線索」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處理。目前正的等待接受下一步的處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