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一線城市房價2015將暴跌

作者:股金鷹眼 發表:2014-12-27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27日訊】簡單的說,是房價泡沫破滅。

中國政府誓死捍衛泡沫的想法和做法力度不可謂不大,然而一系列問題的爆發會導致中國政府種種手段全部失敗。2014年降息的失敗在於導致的後果是:一、人民幣暴跌開始;二、上海同業拆借隔夜利率飆升。這些都是致命的失敗,降息應該有的效應,都被美元的出逃衝垮。

在國際上,只會炒樓的中國政府將會處於極為不利的地位,出口面臨全線崩潰,投資欠下的債務危機全面爆發,中國百姓的財富已經被政府各種高壓手段搜刮一空,也就是出口、投資和消費全線崩潰,經濟進入大蕭條,幾乎不可避免。

2015年開始國際資本全面圍剿人民幣。事實上,盧布的崩潰,澳元的大跌,委內瑞拉經濟的崩潰都是圍剿人民幣的開始,人民幣的標的資產價格在2014年全面暴跌,這些惡果都將反應在2015年的中國企業和個人行為上,政府根本救不了。從某種意義上說,正是中國政府一向的錯誤的經濟政策造成的。濫發貨幣製造泡沫的惡果,將在2015年全部體現出來。

在國際上,幾乎每月都對中國政府不利。因為從1月份開始,美元指數將在90點向100點直奔。2014年7月1日後,美元指數從80點起步,到年終的90點,僅僅只是10點上漲,非美貨幣,大宗資產價格暴跌,人民幣標的資產價格大跌,都對中國經濟構成巨大的殺傷力。一個以來房價上漲的經濟增長模式將會已經埋下徹底失敗的病根。而在2015年開始,美元同樣在更短的時間,再次上漲10點,這期間中國美元出逃就越多,對中國殺傷力就越大。中國政府會說,中國正在去美元化。這種解釋是很不要臉的,明明是美元收回信用和資本,導致中國國際貿易的流動性枯竭,這怎麼去美元化呢?這明明是美元在要人民幣的命,你還說是在去美元化?別裝了,誰都知道,一個新興市場國家,面對美元的大流失,一定會爆發金融危機,中國不會?你試試看,很快應驗的結果,讓中國政府無法收拾。

用美聯儲最近的議息報告來解釋,2015年中,我的分析是456789月都屬於這個時間範疇,而且,我的分析在2015年不止一次加息,甚至兩次三次都有可能。每加息一次都會引發美元指數上漲5點。而每一次美聯儲的加息,都是引發全球市場的災難。房價泡沫屬於金融泡沫,本質上是貨幣問題。一旦貨幣崩潰,一線城市受到影響是最大的,這點在2008年已經得到印證。中國所有的經濟危機,都源於貨幣濫發。中國政府能夠制止美聯儲的加息嗎?不可能!

今夜,美元指數會暴漲,不僅僅只是為了站上90點,而是宣告,中國經濟泡沫開始破滅。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