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女人這樣戴表最美麗!(組圖)

發表:2014-12-2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款大大的男表塗上一抹的口紅,帥氣又撫媚,陽剛又帶點嬌柔,男人說:女人這樣戴表最有魅力!

Linde Werdelin Oktopus Moonphase月相潛水表

Anilarjandas的手環搭配Linde Werdelin Oktopus Moonphase月相潛水表,海邊來張這樣的Pose,比任何潛水表知識更具說服力。Oktopus II Moon是Linde Werdelin自其原有的月相潛水表推出以來的更大挑戰,是其首次完全自製的複雜功能腕表。 Oktopus II Moon在表盤上顯示當前的月相盈虧,就像你看到的掛在天上的月亮一樣。月球按其月相週期順時針方向移動時,其表面被照亮了。

表盤由3層鏤空層構成,令腕表看起來更為深邃。底部為月相盤,金屬切割表面像夜晚的天空,在Oktopus II Moon Black呈現藍色,而在Oktopus II Moon Gold呈現為棕色,運載著每一個發光的月亮。第二層鏤空層或下層表盤飾有圓形日內瓦波紋,而上層和第三部分被鏤空,並設有Linde Werdelin標誌、時標、數字以及三個指針,發光的設計大大提高了可讀性。

Louis Moinet Stardance

這位姑娘是來自瑞士的時尚圈中人士,如何在座駕上擺拍自己,給了一個很好的示範。照片中的賓利也是姑娘自己的。手腕上戴的是Louis Moinet Stardance,號稱世界上唯一的一款星際鑽石腕表!其中的材質頑輝石EH3據估計形成於45億年之前,這個稱謂足以秒殺一切了吧?這是Louis Moinet推出一款全新的Stardance腕表,該表擁有一個特質的月相顯示,是從精心製作的EH3頑輝石隕石碎片製作的。據說,這塊隕石碎片是數十億年前,宇宙發生碰撞形成的納米鑽石,可以追溯至太陽系形成之前。

RJ-ROMAIN JEROME的H9C DNA

「粉紅芭比」的腕表可不像手提包那麼浮誇,RJ-ROMAIN JEROME的H9C DNA骷髏頭腕表和甜美造型,形成多麼大的衝突美。這是RJ-ROMAIN JEROME攜手當代藝術家打造的藝術品DNA系列,每一款上都有John M Armleder作品標誌性的復古主題:人的顱骨。

Art DNA腕表可以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藝術品,每一款都由經過拋光的不鏽鋼材料構成。表盤中,凸起的顱骨圖案起著裝飾作用,塗抹於顱骨底部的顏料能夠在表盤上閃閃發光,微妙絕倫!另外,每一款手錶的顏色也各不相同,表盤背面也標了號,並且刻有藝術家的簽名圖案。John M Armleder覺得,顱骨既是一種死亡的象徵也和一種語言,它代表著時間流逝,這也符合手錶的概念,也會讓藝術收藏家和手錶收藏家者都很感興趣。

沛納海

沛納海又一次證明了自己:女人戴它也可以很性感!這款表太過經典,表盤設計,熒光指針,尺寸等等都是經典的延續。只是很少有女人喜歡把玩它,戴著男款腕表塗上鮮艷的口紅,是不是也挺範兒的?

Panerai PAM538 x Celine

Panerai PAM538 x Celine,我只能說這樣的搭配很幹練。如果你有一副黑色小牛皮手套,和腕表錶帶材質配合到一起,冬日你的搭配會很酷。一定要戴男表大尺寸的那種,會很顯效果。

来源:GQ男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