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為薄熙來搞公關 陸媒翻炒趙本山秘聞(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4-12-29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當年專程到場力撐趙本山的照片在網上瘋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日前,網傳趙本山被抓及自殺未遂,有大陸門戶網站則罕見轉載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發在海外媒體上的文章,揭露趙本山當年為薄熙來政變奪權搞公關的秘聞。與江澤民政變集團走得近的趙本山,近期醜聞持續爆發,有評論指趙確實完了。

陸媒登薄熙來死敵文章揭趙本山老底

12月26日,大陸《搜狐網》以〈趙本山和大老虎秘密曝光震驚14億國人〉為題,全文轉載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死敵、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揭趙本山涉薄秘聞文章。該文曾發表在海外中文網站上。

姜維平指,善於投機鑽營,見風使舵的趙本山自貼上了野心極大的薄熙來,從鐵嶺到大連、遼寧,再到重慶、北京,處處應合政客的需要,曾鬧紅了「半邊天」。

文章透露,薄熙來任大連市長時,和時任大連市委書記曹伯純爭權奪利,打得不可開交。曹要打擊涉黃賭毒和私藏槍支彈藥的夜總會寶麗行,薄的公安國安死黨保護下的寶麗行老闆徐某,被暗中通知逃跑到美國,而趙本山則在薄熙來關照下接盤寶麗行,改名「中國城」。

隨後,趙本山和薄家的關係拉近了,「只要在薄熙來地盤上幹事,有薄一波的光環罩著,趙本山知道該怎樣分利。」「就從那時開始,他開始‘拉弦’變調了,藝術和政治掛上了邊。」「會公關,嘴巴特甜,腿跑得勤」的趙本山成為薄熙來夫婦的「公關部長」。

姜維平稱,薄熙來故意用權力放給吹鼓手趙本山一些經濟利益,以便把趙栓在自己政變的戰車上,從鐵嶺、瀋陽,到大連、旅順,再到重慶、北京,趙本山涉足了餐飲娛樂、礦山、影視等多領域,巧取豪奪了數十億元。

姜維平還表示,薄熙來交給趙本山的重要任務就是通過結交方方面面的人物,用名人、美女、名酒、名車、美食、吃喝玩樂替薄拉攏人,「為日後篡黨奪權賣力」。

趙本山醜聞持續爆發 傳趙本山自殺未遂

據多家海外媒體報導,趙本山被認為是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傳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自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後,江派藝人趙本山醜聞開始陸續被揭,今年10月15日缺席習近平召開的中共全國文藝座談會後,各類傳聞突然爆發。

先是10月下旬,大陸媒體熱炒全國文藝會議後,缺席會議的趙本山連夜學習習講話,多次受訪「表忠心」。

11月初有外媒報導指趙本山妻兒已移民新加坡,引發熱議,趙本山闢謠不斷。

11月7日,中美政治學者牛白羽文章引述消息稱,趙本山更大的麻煩還在後面。

11月27日,傳趙本山將退出與北京衛視合作的節目《造夢者》。

12月1日,中共官媒曝出遼寧衛視終止與趙本山原有合作。

12月15日,中共黨報刊登趙本山旗下十大「搖錢女」。

12月21日,博文《媒體問趙本山消息小姨子於月仙畏之如虎?》,指靠與趙本山合作拍片成名的趙的小姨子於月仙,對趙本山的事避之不及。

12月22日,中共新華網有論壇文章披露趙本山和現任妻子馬麗娟當初為了掩人耳目,兩人遮遮掩掩,租房子住,但最終「露了馬腳」。此前,官媒曾曝趙本山為與馬麗娟結婚拋妻棄兒。

12月25日,《法制精粹報》發表文章揭趙本山雇凶殺人被立案偵查。同日,中共官媒新華網和新浪、網易等門戶網站等媒體再炒趙本山退訂私人飛機。

12月27日,大陸網路再次盛傳趙本山因涉黑和涉黃已被逮捕。還稱趙在被捕過程中「自殺未遂」,其家被抄出光黃金就有40000斤,合20噸,摺合人民幣40億元。

據悉,就27至28日這兩天,傳趙本山被抓的微博消息已經超過1萬條。儘管趙本山出事未經中共官方證實,12月28日凌晨,趙本山徒弟大鵬和疑似趙本山小女兒還發微博闢謠。不過輿論早就認為,抓趙本山是遲早的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