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許海鳳家祖孫四代上訪一案看中國信訪制度腐敗透頂

作者:反腐維權聯盟馬波整理 發表:2014-12-29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29日訊】著名維權女士許海鳳性格剛烈、寧折不彎、堅持正義、不畏強暴,她艱難的上訪維權路與眾不同。她那敢作敢為的大無畏精神,頗受百姓讚揚。她不惜性命,在她被偷拆別墅的現場,搭起帳篷。與偷拆她別墅的兩臺挖掘機,24小時不離,共生存兩年另九個月。她多次去人權討說法,被拘留九次。公開抗議政府私設黑監獄,為鏟除黑監獄做出了應有的貢獻。政府官員絞盡腦汁對她的迫害,更讓她成熟堅定信心與腐敗官員決戰到底。

許海鳳的兩位母親周靜娟、王金娣,是世上最偉大的母親。兩位八十多歲的老人,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子孫後代的利益,不顧年老體弱,先後去天安門、中南海、釣魚臺國賓館、玉泉山莊、中紀委、聯合國公署、共計撒上訪材料六十多次。近日兩位老人被迫到天安門、中南海、中紀委放炮鳴冤。周靜娟老人被非法關押100多天。王金娣老人被非法關押300多天。兩位老人不怕任何困難,不畏強暴的各種恐嚇,不屈不撓和腐敗勢力決戰到底的頑強精神,讓老百姓非常崇拜。

許海鳳的女兒何鳳珠,看到政府官員利用職權指使公安、黑社會,對母親、祖母、外祖母的多次欺辱,心裏非常難過無法忍受。今年3月份她抱著剛剛兩個月的女兒到北京討說法?她無法見到當權者,迫不得已去中南海找習主席及國家領導人。她向相關人員哭訴了她們家的不幸遭遇。她見到的人雖然對她非常同情,但是,都是沒有能力解決此事的人。他抱著哺乳期的女兒,艱辛的多次去北京上訪,案件毫無進展,讓她徒勞一場。這只能認證了中國的信訪制度,是欺騙老百姓的罪惡制度。

許海鳳的別墅座落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雪浪街道石塘村。她的別墅被政府拆遷的過程非常罕見。政府官員曾經公開耍無賴說:「政府沒有拆許海鳳的別墅。」的確,濱湖區政府沒有給許海鳳的別墅下過拆遷通知;法院也沒有給許海鳳的別墅下過拆遷通知。可是,許海鳳別墅佔用的國有土地,卻是政府出賣的。事實是:濱湖區政府雇佣黑社會偷拆了許海鳳的別墅;綁架了許海鳳及女兒何鳳珠並搶劫了她們隨身錢財物品。

2010年9月9日,一批黑社會人員偷拆她的別墅。她丈夫何立剛當時報警110,雪浪派出所警察三個小時後才到現場,期間,何立剛接到自稱是胡錦濤的恐嚇電話。警察到場時,黑社會人員已全部逃走,同時八名黑社會人員將許海鳳及女兒何鳳珠綁架到南泉鎮南苑賓館。黑社會人員不顧法律規定,野蠻的將許海鳳的身份證、母女四部手機、兩千多元現金搶劫。並強迫許海鳳在他們製作的清單上簽字。許海鳳當時拒絕簽字,黑社會人員恐嚇許海鳳說:「如果你不簽字就讓隔壁的人對你女兒下手。」許海鳳為了保護女兒,被迫無奈只好簽字。但是,黑社會人員並沒有給許海鳳書面手續。至今黑社會人員也沒有返還扣押許海鳳的物品。這也是黑社會人員慣用的伎倆,在房屋偷拆前許海鳳的丈夫何立剛被黑社會綁架簽訂了「國土集拆」的荒唐霸王協議。建築面積579.42平米國有土地別墅,被以240萬強迫交易。這遠遠低於市場價數倍。此荒唐霸王協議明顯造假,竟將簽字日期提前半年。而付款120萬後,餘款120萬卻拒絕支付。村書記顧建剛對何立剛說:剩下的錢我不付了,我要拖死你家。

持有共有權證的許海鳳對此霸王協議堅決反對。許海鳳的觀點是:拆遷必須遵守國家的相關法律,沒有合法拆遷手續,黑社會性質的拆遷就是犯罪。我家的別墅被黑社會偷拆一事,政府必須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

許海鳳多次在家門前被黑社會殘酷毒打。黑社會,因為何立剛說服不了別墅共有人許海鳳也慘遭黑社會毒打。何立剛鼻樑被打骨折。報警公安無人管。這種明顯綁架、搶劫、強迫交易、故意傷害行為,公安部門卻拒絕立案。這充分說明:無錫市公安局濱湖分局卻充當罪犯的保護傘。無錫市濱湖區政府已經完全黑社會化。

許海鳳母女被黑社會人員非法關押六天。當許海鳳母女趕回家時,看到的卻是:別墅被黑社會人員已偷拆。貴重紅木傢俱、137枚古錢幣、家裡的日用品下落不明。氣的許海鳳母女欲哭無淚。許海鳳母女對黑社會人員恨之入骨,恨不得把他們千刀萬剮。

2010年9月15日,許海鳳親自到南泉派出所報案。南泉派出所雖然給許海鳳做了筆錄,但是拒絕立綁架搶劫案。9月30日,南泉派出所惡意對許海鳳栽贓陷害。誣陷許海鳳在南苑賓館吃住不付錢。這種荒唐的說法,濱湖區公安分局卻與認定。做出拘留許海鳳五天的決定。許海鳳對此拘留決定義憤填膺。

許海鳳拘留期滿,馬上製作了一個標牌。上面寫著:「強烈要求南泉派出所立綁架搶劫案」。晝夜守候在南泉派出所門前。警察對許海鳳用盡欺騙、恐嚇的伎倆;指揮保安幾次強行將她拖離現場;她都沒有屈服。許海鳳在南泉派出所門前,風餐露宿堅守了37個晝夜。許海鳳房屋被偷拆一案,雪浪派出所雖然立案,但又不去偵破。最終她考慮到當地警匪一家的現實,在當地無法把問題搞清楚。因而,她決定到北京狀告當地政府。

黑社會趁許海鳳進京上訪期間,欲把他們的罪證徹底毀滅,再次出動設備、人員,偷運拆許海鳳別墅留下的殘渣。這也是許海鳳及親友早就預料到的。許海鳳的親友及時趕到現場,聲援百姓越來越多。同時何立剛報警110,多名偷房賊丟下兩臺挖掘機望風而逃。何立剛連夜搭起帳篷,看護現場,以防兩臺挖掘機被他人開走毀滅證據。

2010年11月25日,許海鳳從北京上訪回來晝夜看守兩臺作案工具挖掘機,決不讓他人開走。同年12月17日,來了九名黑社會人員開兩輛大型平板車,欲強行將挖掘機運走,許海鳳夫婦舍命制止。雙方僵持的氣氛異常緊張,隨時可能爆發群毆事件。許海鳳夫婦及多名拆遷戶同時報警,警察趕到現場,緊張氣氛有所緩和。警察當場做出決定:雙方人員到派出所做筆錄。處理結果:大型平板車馬上開走,兩臺挖掘機留在現場。事態暫時平息。她依舊晝夜看護著那兩臺挖掘機,等待公安部門的公正說法。可是,公安部門遲遲不給她說法。她又將偷拆賊起訴到濱湖區人民法院,濱湖區人民法院不予立案。

2011年11月,雪浪派出所黃所長到她臨時帳篷對她說:拆房屋不構成犯罪,我們予以撤銷。書面立案豈能隨便口頭撤銷?許海鳳的兩位母親聽到此明顯不公平的說法,拼著老命去北京上訪。

事情拖到2012年6月28日,兩名偷房賊反把許海鳳起訴到濱湖區人民法院,濱湖區人民法院卻給予受理。但是,相互交換證據後,法院確認兩名偷房賊沒有任何拆房法律依據,至今沒有開庭。這是多麼荒唐的法律程序?

2013年6月22日,許海鳳得知婆母被政府關在錫山區安鎮東郊商務賓館。許海鳳對政府私設黑監獄的行為恨之入骨,到現場拍照取證。濱湖區公安分局惡意陷害許海鳳,將許海鳳刑拘30天。許海鳳看守兩年零九個月作案工具兩臺挖掘機、帳篷、居住的集裝箱、日用品不翼而飛。許海鳳到雪浪派出所報案,雪浪派出所卻拒絕立案。

許海鳳被逼得走投無路,一家祖孫四代人進京上訪的方式逐步升級。從走訪到撒上訪拆料,又從撒上訪拆料到兩位老人到天安門放炮鳴冤。此事讓人們太不可思議了!請大家設身處地的想想,假如兩位老人是你們的母親,或是你們的親屬,你們會有什麼想法?你們還會不聞不問嗎?

希望兩位老人的四次禮炮能喚醒整個社會,掀起反腐高潮!更希望中國領導人通過此事對中國的信訪事件重視起來。徹底根治腐敗透頂信訪制度。為老百姓依法解決些實際問題。不要讓兩位老人即危險又不雅的行為,延續下去了!讓全中國訪民都能得到一個公正合理滿意的說法。

 

受害人:
許海鳳。聯繫電話:15052436408.
何鳳珠。聯繫電話:13914120078.
2014年12月20日,於北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