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師性侵17名小學生 竟有15名是男生(圖)

發表:2014-12-31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一則《教師性侵十七名小學生!求大家關注!》的網帖在網上流傳。帖子稱,雲南文山州富寧縣一小學學生,近日因肛門撕裂出血化膿住院。隨後發現,該學生系被該校教師張洪輝多次性侵所致。事發後,該校更多家長發現孩子亦遭性侵。據家長統計,該教師在兩年左右時間內涉嫌性侵17名學生,其中15名男生2名女生。

網帖:學生遭教師性侵 肛門撕裂出血

12月30日起,這則網帖以《教師性侵十七名小學生!!!求大家關注!!》為題,陸續發布於國內多個論壇,發帖人自稱是雲南文山州富寧縣歸朝鎮裡馬村村民。
「我們的孩子在裡馬小學讀書,從去年到現在,孩子在學校先後遭到該校張洪輝老師的性侵。」帖子稱,幾天前,其中一名男孩因肛門撕裂出血化膿住院,最終發現是該校教師張洪輝多次性侵所致。

「共十五個男孩,兩個女孩,大部分在讀三四年級,有的都讀初一了。」帖子稱,事發後,家長們詢問孩子發現,兩年不到時間內,共有至少17名學生遭受性侵。

家屬:遭性侵學生被威脅不許告訴家長

12月31日,陸媒記者聯繫了多名被性侵學生的家長。

家長們表示,肛門出血化膿的男孩家長最先發現事情真相,隨後報案。此後,又有14名男生家長發現自家孩子遭性侵,「還有兩名女生家長擔心女兒以後嫁不出去,沒有報案」。


漫畫/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截至今日下午5時,家長們共發現至少17名學生遭受性侵。據家長介紹,涉事教師張洪輝今年30多歲,已婚,妻子在鎮上賣酒,並育有一3歲孩子,「三四年前他剛從其他地方調來,教三四年級語文。」

「他在教師職工宿舍裡,開了間小賣部,學生們買東西都去那。」一名學生家長從孩子那瞭解到,「孩子去店裡買糖果時,他就把門關上,有時孩子睡著時也會被他抱到房間。」

上述家長稱,他家孩子11歲,讀四年級,共被性侵四次。「第一次被性侵,是去年下半年。」讓這名家長憤怒的是,張洪輝在性侵孩子後還威脅道,「若告訴家長,蹲一個月馬步。」

經查:網帖內容大部分屬實

「週日有20多個學生被到縣裡問話。」今日下午4時40分許,涉事學校一負責人稱,目前遭性侵學生人數尚不確定。據他介紹,涉事教師張洪輝三年前來到該校任教,事發前,學校未發現該教師有異常行為,「平時挺有禮貌的一個人,經常講大道理」。

「網貼內容大部分屬實。」12月31日下午5時許,富寧縣委宣傳部通報稱。

據報,目前當地公安局於12月23日對張某採取了刑事強制措施。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