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耳機藏有強大功能 很少人知道 (組圖)

發表:2015-01-01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機最主要的用途是聽音樂、打電話。

iPhone耳機幾乎可以讓你從此不用再摸手機了,把手機放心地放在包包裡吧,把注意力集中在耳機線上那個小方塊—中央控制按鈕上。基本功能如下:

一、聽音樂

1、暫停/播放:

按一下開始播放,再按一下停止播放。

2、跳到下一首歌曲:

快速連按兩下。注意速度要快(可以自己感覺一下節奏)。

3、返回到上一首歌:

快速連按三下,同樣需要注意速度。

如果你只想聽一段歌曲的高潮部分,或是和別人分享相聲最好玩的那段,也就是想要快進和倒回該怎麼辦?

這顯然通過跳轉或返回是不能實現的。

現在就揭曉這個竅門,還是連按兩下小方塊,這時注意,第二下按下去不要鬆手,直到你想停的地方再鬆手,這就是快進。

想要倒回,連按三下,第三下按住不放就可以了。

二、聽音樂的特殊功能:

如果你想聽一首歌,難道要通過跳轉和返回一首一首去找嗎?不用。

例如,你想聽陳奕迅的《十年》,那麽按住耳機中央控制按鈕不放,直到聽到「咚咚」兩聲提示音。

現在放開控制按鈕,對著話筒(就是按鈕背面那個小孔)說「播放陳奕迅《十年》」,這時奇蹟發生了,《十年》開始播放了。

需要注意的是這兩個詞中間留點空,而且為了識別準確需要說標準的普通話。

三、打電話

不用動手機,不用翻看通訊錄一個個查找。

舉個例子,想要給李明打電話,按照剛才的方法啟動語音控制,對著話筒說「打電話給李明」,這時就會自動撥打李明的電話。

如果想要撥打的電話號碼沒存在你的通訊錄裡,那麽直接說「打電話給091****……」也可以。

四、接聽來電:

按一次可以接聽,按兩次將來電轉駁到留言信箱。

正在電話通話過程中,如有第二個來電,按一次暫停及保留當前的通話,然後接聽第二個來電。

長按不接聽第二個來電,通過按下中央按鈕也可以接聽或挂斷電話。

中央按鈕相當於是手機上的Home鍵,用它來觸發語音控制系統。

有沒有遇到過半夜醒來拿手機看時間,眼睛被突然亮起的屏幕刺激很不舒服的情況?

這時,啟動語音控制,對話筒說「現在時間」,有一個甜美的聲音會對你說:「現在時間×點×分」,之所以這樣設計,也是蘋果公司兌現「無障礙使用承諾」的體現之一。

五、更為強大的功能是照相

iOS7中耳機線控上的音量鍵+同樣可以拍照!

這代表你只需把手機鏡頭對準你想拍的東西,別人看不到你任何動作,但你已用藏起來的線控按下了快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