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不當三不做(圖)

發表:2015-01-0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給女人的建議:1、不當三瓶:年輕時是花瓶,中年時是醋瓶,老年時是藥瓶。2、不做三轉:圍著鍋臺轉,圍著老公轉,圍著孩子轉。3、做三忘女人:忘記年齡、忘記病痛、忘記恩怨。4、做三養女人:修養、涵養、保養。5、做三麗女人:美麗、能力、魅力。6、做三獨女人:思想獨立、能力獨立、經濟獨立。

當人的情緒處於低潮時,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有些事情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一個人不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也不會因你而改變,所能做的,就是適應世界,不鑽牛角尖,不要和別人攀比。你的生活,應該有你自己的精彩。

你沒出生,她最祈盼;你降生人間,她飛奔而來;你無論對她撒嬌或耍脾氣,她都會衝你笑;你淘氣闖禍家裡人誰罵你打你,她就會教訓誰;她是你最難報答的人,在你事業有成有能力報答時,她可能已離你而去——她就是:北方叫姥姥,南方叫外婆。

勵志語錄:1、人不可以把錢帶進墳墓。但錢可以把人帶進墳墓。2、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3、大起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4、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5、在你頭上拉屎的未必是敵人。

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瞭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麼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像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有時候,覺得身邊的人都不瞭解自己,面對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來。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意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有時候,夜深人靜時,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一生就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談的太多會比較,無法確定;經歷太多會麻木,不再相信愛情,最後與不愛的人結婚,無法發自內心的愛對方,日常表現的應付,對方則抱怨你不夠關心和不顧家,最後這失敗的愛情,讓你在遺憾和湊合中走完一生。

迷茫時看的8句話: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候;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寬容他人對你的冒犯;不要無緣無故的妒忌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看我還擁有什麼;用最放鬆的心態對待一切艱難。

簡單四句話讓你受益終身:1、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該是你的終會得到。2、壓抑自己沒必要,奉承巴結也沒必要。保持應有的人格力量將贏得更多機會和尊重。3、不要對誰特別好,也不要對誰特別不好。永遠不要被少數人所利用。4、相信自己比依賴別人重要。用盡心機不如靜心做事。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貧窮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禰彰。人生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人生有三樣東西是不該回憶的:災難、死亡和愛;你想回憶,卻苦不堪言。

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讓人瞧不起,開放點人家說你騷,保守點人家說你裝,忠厚的人家說你傻,,精明的人家說你姦,冷淡了大夥兒說你傲,,熱情了群眾說你浪,走在前頭挨悶棍,走在後頭全沒份,總之就算你再好也會有人從你身上挑刺兒。

十一種值得深交的男人:1、懂得尊重你。2、很有誠意。3、對你噓寒問暖,關愛體貼。4、你的家人朋友欣賞他。5、對你要求很多,但是都很合情合理。6、他胸襟開闊。7、他喜歡小動物。8、他有自己的愛好。9、他對感情無怨無悔。10、願意傾聽你的苦惱。11、不會因為朋友而忽略你。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