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秦城監獄最新消息 條件有限有病給醫

作者:李洋 發表:2015-01-02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前妻所生的兒子李望知,2015年1月1日下午5時50分在微博發帖稱,在過去一年,是他有記憶以來見到父親薄熙來次數最多的一年,並稱雖然條件有限,但薄熙來有病可得到治療。不過,有分析認為,李望知放料似乎另有所指,或是故意放風薄熙來有病,但不管薄熙來怎麼折騰,「鹹魚翻生」絕無可能,習近平不會傻到讓自己再次陷入危機之中。

2013年9月22日,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被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後,9月23日,薄熙來提出上訴。10月9日,中共山東省高級法院立案受理薄熙來上訴。25日,上訴被駁回,維持一審無期徒刑的判決。

薄熙來秦城監獄近況曝光

薄熙來和前妻所生的兒子李望知,1日下午5時50分在微博發帖,指過去一年,他曾多次見到父親薄熙來。李望知透露了薄熙來的一些近況,據他稱,雖然條件有限,但薄熙來有病可得到治療。但他不能多說:「收到私信眾多,因有紀律,不便多言。」

李望知還透露,在他有記憶的30年來,2014年是他見到薄熙來最多的一年,「……希望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增加一點視機會,畢竟人生苦短,有時想想,見他不是在葬禮上,就是在法庭中、監獄裡」。

李望知原名薄望知,薄熙來與前妻李丹宇所生,曾於北京大學法學院及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金融學院就讀。2013年8月22日,薄熙來庭審首日李望知露面,據悉,這是他6年之後首次見到父親。他上一次見到薄熙來,是2007年1月祖父薄一波的葬禮上。

不過,有分析認為,「雖然條件有限,但薄熙來有病可得到治療。」似乎另有所指,是居心不良故意放風薄熙來有病,還是另有企圖?但不管薄熙來怎麼折騰,他的政治生涯已經終結,「鹹魚翻生」絕無可能,習近平不會傻到讓自己再次陷入危機之中。

事實上,早在去年11月,香港《星島日報》就報導了有關薄熙來的長子李望知披露薄熙來在秦城監獄的情況。他表示,薄熙來在秦城監獄的待遇不錯,由醫護人員監護、陪同,可以通電話,過些日子就可以允許探視。

在中共兩會期間,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知名人士透露說,中共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進秦城後,貪官犯人不願和他一組。

小說「周令徐薄秦城越獄」被刪

大陸作家楊恆均近日在其個人博客中發表一篇近萬字虛構小說《秦城風雲之越獄》,其中共有5個角色,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以及前統戰部長令計畫,再加一個虛構的人──「民主小販」楊文峰。

小說從2015年4月18日開始,經過近五個月的審問、判刑,令計畫第一次和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在秦城監獄圖書館再次相聚。小說描述:令計畫曾經以為親自把薄熙來送進來,且努力揭露了周永康、徐才厚就可以同他們做一個切割,並且靠一跪之功讓自己逃脫牢獄之災,怎奈最終還是同他們在秦城「會師」。

小說中的虛構的人──「民主小販」楊文峰,起初是周永康派遣的特務,成功打入了民主人士的內部,逐漸地他也意識到周永康是中國進步與發展的最大障礙,遂成為了周永康的眼中釘。諷刺的是,兩人在秦城監獄中狹路相逢。

隨著劇情的發展,徐、薄、周、令為了說服「民主小販」實施暴動可謂無所不用其極。但楊文峰是否接受了他們的安排,小說以楊文峰自問結尾:「我該怎麼辦?中國怎麼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