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季」 三款髮型引爆全場(組圖)

發表:2015-01-05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期間開始正式進入「派對季」,男士們開始準備應對各類正式場合,正裝禮服精心打扮一番的同時千萬別忽略了髮型的重要性,轉換風格脫胎換骨往往就是一個髮型的距離。今天,就告訴各位男士哪三種髮型最能引爆你的派對造型,根據你所需要的場合盡情挑選吧!

復古油頭

當你身穿燕尾禮服參加正式宴會時,一絲不亂油亮有型的油頭造型絕對能鎮壓全場!傳統的油頭打理其實非常簡單,洗頭後用毛巾吸乾水分塗上髮油,然後用梳子往後梳就行了!如果你覺得服帖的油頭太難以駕馭,可以選擇吹乾頭髮,但是一定要注意頭髮的膨鬆質感,並且使用帶有光澤感的定型產品:髮油、摩絲、定型啫喱等,將頭髮梳理定型。塗抹定型髮油時應該少量、多次,避免用手掌大面積的塗抹,容易造成髮型扁塌油膩的感覺,最後再用梳子整理造型所需的外觀即可。

性感濕發

光澤度極強略帶凌亂的濕發髮型,最能體現男士性感一面,這款髮型用於搭配休閑的針織衫或是正式的西裝都可以。如果,你想在新年派對給心愛的她來點驚喜快來嘗試吧!洗完發後不用吹乾,接下來使用保濕定型的啫喱膏,塗抹在頭髮上隨意造型:

髮質較軟、捲髮或是想要營造蓬鬆質感的男士,應該用手指塗抹並抓塑造型,可以將頭髮向後攏並注意塑造髮絲弧度,用手指捏出幾縷略帶凌亂的髮絲。而頭髮粗硬、直發和頭髮較短的男士,則建議使用梳子塗抹定型,側分或是向前梳理再用手指進行調整。之後讓頭髮自然風乾,並使用定型噴霧使髮型更持久!

狂野飛機頭

參加新年派對狂歡,狂野不羈的飛機頭當然是首選!分出劉海區域,並將頭頂區頭髮用夾子固定,將兩側和後部的頭髮用髮蠟向後梳貼固定,將頭頂的頭髮全部向上吹乾。注意:吹的時候將頭髮分成若干份,先吹後面的頭髮再吹前面的頭髮。由於頭髮本身的長度關係是無法完全站立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用梳子給頭髮一些引導:

從後面開始把髮根慢慢吹起來營造一個向後的弧度。然後用手指抓起劉海到你想要的部位,抓著定型20秒左右,把少許髮蠟在手指之間搓勻,然後往頭上用手指岔開來抓出雛形,劉海重點抓。再用比之前少的髮蠟用來擰髮束,更顯立體感,也為了讓背面髮膠更好定型。最後,與你的頭髮平行然後隔10-20公分的距離噴灑干膠定型,一整晚的狂歡也不用擔心亂了髮型!

来源:時尚先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