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保持口氣清新自然(圖)

發表:2015-01-06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口臭雖然肉眼看不見,但照照鏡子你會發現其誘因之一就是舌苔。那麼,如何才能護理好舌苔,讓你的口氣保持清新呢?如何預防並改善口臭呢?一起來看看吧!

舌苔護理的效果:能夠清除口中食物殘渣及壞死的細胞組織,而且有助於預防口腔內細菌的繁殖和生長。通過調整系狀乳頭的長短,可以改善腹部消化器官的功能。此外,刺激唾液腺能夠促進唾液分泌,預防口腔內細菌繁殖。為此,可以保持口腔內部清新。

磨舍口腔護理

需要準備的東西:口腔內用保濕凝膠,海綿刷,舌部專用刷,紗布等柔軟材質的東西。

護理方法:

1.使舌部保濕。

2.充分使用保濕凝膠,在舌部放置10到20秒左右,浸泡舌苔。

3.舌苔變軟後,用刷子按照「舌尖」,「舌中」,「舌根」順序,依次清理舌苔,每個部位各5次。

注意事項:舌部表面很敏感容易受傷。一旦受傷,有可能感染細菌。

舌苔護理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用力過大,不要次數太多。

2.不要使用添加研磨劑的物品。

3.有時可能誘發嘔吐,所以不要一味的伸入往口腔深處。

4.早晨起床後,1日1次,每次限於5分鐘以內。

5.舌苔不厚時,不要硬性進行護理。

預防舌苔措施:舌苔過厚的原因主要有疲勞,新陳代謝緩慢,消化不良,營養失調,吸菸過多等,因此改善此類問題也刻不容緩。但日常口腔護理也很重要。

不長舌苔的措施:

1.飯後,吸菸後用漱口液漱口。

2.刻意用鼻子呼吸。

3.改善壓力,緩解疲勞。

4.藥物的副作用容易干在口腔,有服用藥物的朋友最好和醫生商量一下。

5.不要過度吸菸,不要挑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