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地鐵讓座未獲感謝 奪回座位再讓他人(圖)

發表:2015-01-06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鐵女乘客讓座未獲感謝 奪回座位再讓給別人(圖)

【看中國2015年01月06日訊】2015年1月5日,網上一段手機拍攝的視頻在網上爆紅。據瞭解,視頻中兩位女子因為讓座而起爭執,一名女子讓座後因為未獲感謝而將該女子拉起,讓給了另外一個人。

視頻中,地鐵上一名黃衣戴眼鏡的女子將一名坐在座位上的橙色上衣女子拉起,嘴中厲聲呵斥著:「起來!你咋這麼沒素質呢?要不然你就謝謝我!」隨後,橙衣女子便默不作聲地起身,站在了門邊。而此刻,地鐵裡廣播響起「請把愛心專座留給有需要的乘客……」

隨後,黃衣女子將另外一個女孩拉到自己讓出的座位上。隨後對著旁邊的女乘客說:「這什麼人哪?你低著腦袋坐在這,我讓座累不累啊?瞅都不瞅我,這什麼人吶?我不是在乎一個座位!」

對此,網友對該視頻中的行為開始了熱議。

網友:很多時候給人讓座了,卻不知道如何感恩!好像是人家欠了你的一樣!讓座只是一種美德,而說句謝謝也同樣是美德!

網友:如果是我,同樣要搶回來!素養是留給有素養的人看的!

網友:讓座是讓給有需要幫助的人,不是讓給有素質的人,因為一個謝謝就這樣,暴露了自己的智商。

網友:感覺像欺負人。

網友:別讓個座就以為自己多高尚,給別人多大恩惠似的。其他座位你愛讓不讓,但是坐了老弱病殘孕專座就得必須讓。

網友:做好事求回報的只是虛榮。

網友:看了視頻,看穿著,那個年紀稍長的女的估計是鄉下來的(我絲毫沒有貶低農場人意思,因為我也是農村出來的),所以比較內斂,可能「謝謝」倆字還不好意思說出口。

網友:很多農村來的其實不是心裏不知道感恩,就只是因為膽怯或者不好意思說不出口而已,沒看到那讓座的女的一直再說,那女的一直低下頭嗎,我最恨的是讓了座給某些老人,然後他一把把他孫子或者孫女喊過來坐下,然後再站著直勾勾的盯著其他人的這種垃圾。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