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再婚要防止男人的4個陷阱(圖)

發表:2015-01-07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婷婷,你在哪呢?」「哦,是呂老師呀,我在家裡。」

「怎麼跑到家裡了呢?你不上班了嗎?」「嗯,我離婚了。」「啊?又離了?」

上面這段電話記錄是我跟好友的對話。好友今年三月份結的婚,結婚不到一個月就離婚了,之後不到一個月,在朋友的介紹下,再次進入婚姻的殿堂,可是她又離婚了。短短的三個月,她結了兩次離了兩次,讓人揪心,難怪她丟掉工作跑回家了,這事擱誰身上誰也受不了。

婷婷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當年在我們學校是優秀畢業生,而且找到了一份特別不錯的工作。她是要相貌有相貌,要事業有事業,但是選錯的男人。可是第二段婚姻卻因為男人是個騙子,所以不顧恥辱逃出了婚姻。

看到不幸的婷婷,我心裏好難過,我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不懂得珍惜的男人,更不明白為什麼有男人那麼無恥,為什麼要喪盡天良欺騙女生,還是利用結婚這塊板子。真是丟人。

通過這件事,我想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再婚的女人容易被男人欺騙,因為女人離婚後渴望得到男人的疼愛,再婚的時候不一定是那麼的理智,不知道男人給她挖了陷阱,男人挖的陷阱大致有6個。

1、騙色

幌子:感受一下小浪漫

試婚,在現在這個年代不足為奇,只要倆人願意試婚就試婚唄,剛好可以看看倆人性方面和不和諧,但是,記住是但是,但是再婚的女人要注意了,有的男人會打著試婚的幌子,騙色。跟你上幾次床,然後把你踹開。到那個時候,你哭都找不到地方。因為沒有人會同情你,況且你是一個有故事的人,你不會有那麼大的勇氣去跟別人傾訴。

2、騙險

幌子:體驗丈夫的幸福

有的男人,天生嘴上抹蜜,那張嘴呀,一張是甜的,一閉還是甜的。天生就是一個花心的男人。當他捕捉到獵物的時候,他會試探你,看看你有沒有錢,即使他不敢確定你有沒有,但是他也會想辦法撈一點,通常有這樣的事兒,就是他會假借給你買保險的理由,然後讓你乖乖地給他錢。最後呢,保險沒買,錢也被騙走了。

3、騙愛

幌子:讓我好好的愛你

有一類男人,他完全把自己當動物,他喜歡把婚姻當兒戲,為了尋求刺激,他可能敢把自己的婚姻賭進去。也許他開始很有自信,敢保證自己不會跟眼前的女人結婚,但是也會做好被婚的準備。這類男人害怕被婚,原因是,他起初就不打算結婚,完全就為了體驗真愛,想從你身上看看能否找到真愛。

4、騙育

幌子:期待我們的結晶

我還聽說過一種現象,就是男女雙方很相愛,但是因為不能生育,所以很痛苦,結果,男人為了讓自己的女人開心,所以暫時先離婚,然後這個男人會選擇跟別的女人結婚,之後騙第二個女人給自己生娃,等孩子生下來之後,他會通過官司爭取到孩子,然後帶著孩子跟第一個女人復婚。這種現象太可怕了,這類男人也是極品中的極品,該活剮了。

有善良就有欺騙。欺騙有,但是只要我們謹慎一些,騙子就沒辦法靠近我們,所以想再婚的女人們,一定要慎重,方方面面要看清楚,千萬別被假象蒙住了雙眼。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