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不掉!索尼黑客使用朝鮮專用伺服器(圖)

發表:2015-01-08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調查局指責朝鮮因為電影《採訪》對索尼公司發動網路攻擊。(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01月08日訊】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說,上個月對索尼公司發動網路攻擊的黑客們疏忽大意,直接從一個只有朝鮮使用的網路伺服器發信息。

科米星期三敦促情報界,將黑客使用與平壤政府直接有關的伺服器進行黑客攻擊的證據解密。

美國官員之前稱索尼公司內部電腦被黑客襲擊是朝鮮所為。平壤則否認有牽連,但是對這次網路攻擊加以稱讚。

在襲擊發生前,朝鮮警告索尼公司不要發行《採訪》這部喜劇片。影片描寫了刺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虛構故事。

科米星期三在紐約的一次網路安全會議上說了這番話。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詹姆斯•克拉珀也在會上發言,他稱索尼被黑是有史以來針對美國利益的最嚴重的網路攻擊。他警告說,如果華盛頓不「回擊」,平壤會繼續對美國利益發動網路攻擊。

聯邦調查局上個月底警告說,那些自稱是「和平守護者」的黑客下一步可能會以一個美國主要新聞機構為攻擊目標。

原標題:FBI稱索尼黑客使用朝鮮專用伺服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