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能夠記憶?這是天方夜譚嗎?(組圖)

發表:2015-01-09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拿出一個玻璃杯,注入清。你把這杯水放在面前,把臉部挨近,凝望著它。你在望著這些水,可能你從來沒有想過,在此時此刻,杯中的水,也正在望著你。

這還不止,那些水同時也正在「感受」著那個房間的情景,「望」著窗外的景色,「聽」著周圍的聲音,更會在「閱讀」著你內心的思想、感受、狀態……。

更不可思議者,是那些水居然還將這一切一切,用它的方式記錄下來!      

水能夠記憶

這是天方夜譚嗎?以上的描述,恐怕今時今日十個人有八九個一口咬定是無稽荒誕,—直到日本另類醫學博士江本勝所發表的報告……

原來江本博士多年來研究水的秘密,經過了許多實驗,不斷改良儀器與方法,終於發明瞭水結晶拍攝技術,得到了驚人的發現。


水結晶(網路圖片)

早在1987年,法國科學家傑克·班伯尼做了一個實驗,證明水有「記憶」的功能,但是始終得不到科學界的認同。江本勝一直有志進一步找這方面更多的更有說服力的證據,後來忽然悟出了雪花結晶獨一無二的原理(歷史上世界各地億兆粒出現過的雪花,沒有兩粒是圖案完全一樣的),於是開始觀察不同來源的水所結出來的冰粒,晶狀圖案有甚麼分別。

他將水放進一般的雪櫃裡結冰,然後用強力的顯微鏡拍下結晶的樣貌(其中的技術細節詳載於他著的《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書開頭一章內),結果拍出來的照片顯示天然水的結晶都十分漂亮,而自來水及受過人類工業文明污染的水,結晶醜陋無比,不少甚至根本結不成冰。

就已發表的水結晶照片所見,情況至為明顯:

取自巴黎、倫敦、東京、羅馬、威尼斯、曼谷、澳門的自來水,無不影像模糊,顏色黯淡,形狀扭曲不規則,教人看了心裏挺不舒服。

取自香港的自來水也很不像話。取自華盛頓、溫哥華、伯恩(瑞士首都)等城市的水,結晶勻稱而亮麗,線條明確。

取自南極、各大洲的湧泉及荒郊地下的水,結晶都像寶石首飾那樣,令人為之神往、迷倒,綻放出開心的信息。

水也會看會聽會感受?

有一天,江本博士研究組的一位攝影師忽然提議說:「讓水聽聽音樂,看看會有甚麼樣的結晶吧。」更難以置信的事於是接二連三發生了,他們發覺:

水聽了優雅的音樂,結晶變得漂亮,聽了吵鬧令人煩厭的音樂,則變得扭曲醜陋。

水受到了法師祝福,結晶變得漂亮。

將優美的風景或祝福字句放在水的前面,結晶變得漂亮。將詛咒的字句放在水的前面,水變得扭曲醜陋。

水聽了音樂之後……


聽田園交響曲」(網路圖片)


聽「重金屬音樂」(網路圖片)

他們用普通的音響器材,在兩個喇叭中間放一瓶水,並用一般人聽音樂的音量來播出錄音,結果︰

聽過貝多芬《田園交響曲》的水,結晶正如明朗爽快的曲調那樣美麗而整齊。

聽過韓國民謠《阿里郎》的水,結晶形狀好像心痛萬分(該曲鱲述戀人分手的悲痛心情)。

聽過貓王皮禮士利唱《HeartbreakHotel》(《碎心酒店》)的水,結晶體竟成了一個破碎的心的形狀,部分掉了出來。

聽過巴西音樂那些強烈節奏激動旋律之後,水結晶紛紛成復染細膩的星星形狀。

聽過奧地利民謠《提羅爾的搖籃曲》的水,結晶體內出現了一個嬰兒的形狀。

聽過西藏經文誦唱的水,複雜的結晶相互糾結,形成強而有力的形狀,恍似西藏經文中描寫的曼陀羅(有能量的圖案)。

最妙不可言的是那兩幅聽過阿根廷探戈音樂的水的照片,結晶不約而同都是雙雙對對翩然起舞,舞姿甚至令人陶醉神往,飄飄然起來呢(沒有任何其他結晶是雙雙對對的)。相反,聽過某重金屬樂曲的水,結晶一片混沌零散,跟該曲憤怒低俗的歌詞一樣人令人不安難耐。
    
水閱讀字句之後……

他們把同樣的水裝入多個瓶子之內,然後在紙上寫不同的字,並將字面朝內貼到瓶身上,讓水形「閱讀」,結果:

看到「謝謝」字樣的水,結晶呈現出美麗的六角型,相反,看到「混蛋」字樣的水,結晶亦是像聽過重金屬樂曲一樣的混沌零散。

看到「我們一起做吧」的邀請字句,水結晶形狀勻稱完整,看到「給我做」這句不客氣的命令句子,水分子一片凌亂,無法呈現結晶。

看到用多國文字寫「謝謝」這句話,水呈現出不同的結晶,但一律都晶瑩勻稱動人。

但看到了不同文字寫的「混帳」、「蠢蛋」之類咒詛的語句,水都無法結晶,其中「火冒三丈,宰了你」那句話,水看了之後,竟呈現出一個小孩被人欺負的影像。

水看了日、英、德文「智慧」一詞,結晶都端正而中空,呈六角形狀;看了「天使」一詞,水呈現一個小結晶的美環光環。

看了「惡魔」一詞,水結晶中心部分呈現黑色突起狀,感覺充滿攻擊性。

水受讚美受咒詛之後

研究組邀請一些小學生對一瓶一瓶的水講話。結果︰

聽過「好可愛喔」的水,結晶體紛紛呈現可愛的圖案形狀,被詛過「王八蛋」的水,一片灰暗混濁,無法結晶。

聽過一次「你好漂亮喔」的水,結晶精美。

不斷聽到「你好漂亮喔」的水,結晶更完整勻稱。

而丟在一旁沒有人關心的水,結晶形狀散亂,令人感到可憐。

水正在閱讀你的意念

江本勝博士的實驗還有以下的發現︰

研究組人員將蒸餾水放入一個個瓶內,在其中一些瓶身貼上寫著「愛與感謝」日文字樣的字條,字面朝內,讓水「閱讀」。然後,這些水(有些閱讀過字條,有些未曾)一起放入微波爐內加熱、一起放在電腦旁、一起放在手機電話旁。結果︰未「閱讀」過字句的水呈混濁凌亂狀,大多無法結晶,而「閱讀」過「愛與感謝」那些字樣的水依然結晶勻稱完整悅目可愛。

日本島根縣東部地震前的地下水一片混濁,無法結晶,地震後恢復原狀,結晶與一般自然水差不多(但亦不算特別吸引人)。

有個湖的水原本結晶體醜陋不大成形,類似人類扭曲的表情,但是經人向它祈禱之後,居然變成一顆精美的寶石那樣,還顯示出佛光普照的大日如來形象。

把靈異照片放在瓶下,水「看」了之後,結出飛碟形狀的晶體。

倘若萬物真的有「意」相通……

一般人總是以為水是「死物」(沒有生命的東西)。原來所謂沒有生命的東西並不「死」,它們都一樣有「感應」(能看能聽能閱讀)有「思想」(能分析)有「記憶」。由此可見,萬物分分秒秒在交流一些能量,作曲家演奏者將「氣」放進音樂內,音樂作為載體,會將「氣」傳送到水,水能接收能解碼且能儲存箇中的信息。

意念本身就是能量,可以傳送、被接收,而且必然影響所有接收到的東西(包括「死」物)。以前,這種玄學(形而上學)的理論被視為宗教的概念或抽象的信念,如今被客觀具體的方式證實,並顯示了出來。

凡是積極的意念,都發出真、善、美的信息,令萬物更好。由這些實驗見出,「我愛你」、「我多謝你」(愛與感恩)是天下間最強力的積極力量(正能量)。

人的身體有七成是水,所以我們喝進去的水,就形成了我們的「人格」,每一滴「進口」的液體都帶著千萬個單位的記憶。大家能不慎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