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快速移民利中國生申請步驟很簡單

發表:2015-01-09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CPNP技術移民類,向來不要求申請人取得勞工市場影響評估(LMIA),只需要僱主出具工作聘書,申請程序較聯邦技術移民計畫簡單,而昨日推出的「卑詩快速移民」,維持只需要出具工作聘書的要求,而對碩士及博士畢業生,則完全不要求工作聘書或是工作經驗,對已修完碩士的中國留學生,將是一條快速申請的活路。

「卑詩快速移民」的技術勞工類,須提出工作聘書、屬於「全國職業代碼」(NOC)的0類、A類或B類的工作,需要具有工作經驗。

「卑詩快速移民」的醫療專業人員,則是需要醫院出具工作聘書,必須是醫生、護士、助產士等醫療專業人員,且必須有工作經驗。

新類別下的國際畢業生類,需要提出工作聘書,且是NOC O類、A類或B類工作,不需要工作經驗,但需要加拿大專上畢業學歷。

新類別下的碩士及博士畢業生,則完全不需工作經驗或工作聘書。

移民律師王仁鐸指出,「卑詩快速移民」速度究竟會有多快?可能還需要省府說明,他認為,如果有一個快速類別出現,則表示所有的人力及行政資源,均會集中在處理該類別上,而其他不是快速的類別,申請速度將更為拖慢,這對已經提出申請的人,始終不是好事,他希望省府能夠全面改進申請速度,而不是只是針對某些人加速。

「卑詩快速移民」申請步驟

步驟一:到聯邦移民部Express Entry系統先自行評估,建立個人資料檔案。申請人必須清楚表示有興趣居住在卑詩省。

步驟二:填寫個人教育、語言及工作經驗,系統將決定是否已滿足最低申請要求,如果系統接受登記,則申請人將收到「快速移民檔案號碼」(Express Entry Profile Number)以及「求職者確認號碼」(Job Seeker Validation Code)。

步驟三:填寫BCPNP申請表格,填入聯邦「快速移民檔案號碼」及「求職者確認號碼」,並填入申請人適用的聯邦技術類移民計畫。

步驟四:送出申請表格及應附文件,以及繳交申請費550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