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告訴大人:甚麼是男子漢不應該做的(圖)

發表:2015-01-09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09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家庭暴力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遭受暴力的通常是婦女和兒童。而這段視頻中的孩子們卻用行動告訴大人:甚麼是男子漢不應該做的。


當攝影師要求這個男孩打那個女孩遭到拒絕時,攝影師問他為甚麼不,他回答說:「為甚麼?因為我是一個男人!」(視頻截圖)

這篇名為「打她」( Slap her)的視頻在網上爆紅,4天內1億3千多萬人觀看。攝影師找了幾個7歲到11歲的男孩,首先詢問他們的個人資料,比如:幾歲、長大想做甚麼……然後介紹了一個女孩給他們。男孩們的表情各不相同:意外、害羞、高興。在詢問了男孩們對這個女孩的感覺後,攝影師突然對男孩們提出了一個「過分」的要求……

以下是視頻中的對話:

攝影師:你叫甚麼?
……
攝影師:你幾歲?
男孩:11歲
男孩:9歲半
男孩:7歲
男孩:8歲

攝影師:長大後想做甚麼?
男孩:消防員
男孩:足球隊員
男孩:蛋糕師
男孩:警察
男孩:做披薩

攝影師:為甚麼?
男孩:因為……
男孩:我想擁有自己的房子
男孩:我喜歡搗亂
男孩:可以救人
男孩:我喜歡吃披薩

攝影師:這位是Martina

攝影師:你喜歡她甚麼?
男孩:我喜歡她的眼睛
男孩:她的鞋和她的手
男孩:她的頭髮和眼睛
男孩:只是她的頭髮,我發誓
男孩:所有
男孩:你是一個漂亮的女孩
男孩:我想做你的男朋友

攝影師:現在,撫摸她

攝影師:做個鬼臉

攝影師:現在……打她……打她,用力打……打她……快點……
男孩:不?
男孩:不!
男孩:我不會這麼做。
男孩:不!
男孩:不!

攝影師:為甚麼不?
男孩:為甚麼?因為她是女孩,我不可以這麼做。
男孩:因為你不可以打女孩
男孩:我不想傷害她
男孩:耶穌不希望我們打別人
男孩:首先,我不可以打她,因為她很漂亮,而且她是個女孩
男孩:因為我反對暴力
男孩:因為有句話這麼說:「女孩不應該被打,即使是用一朵花……或者一束花」
男孩:因為那是不好的。
男孩:為甚麼?因為我是個男人!

攝影師:親她。
男孩:我可以親她的嘴還是臉?

在被要求打那個女孩時,所有的男孩都搖頭,表示不想這麼做。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大家:「不可以打女孩,因為我是一個男人!」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