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me & Mercier2015腕表新品預覽(組圖)

發表:2015-01-1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士表Baume & Mercier經過近185年的發展,瑞士製表世家Baume & Mercier名士表建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其時計作品擁有深厚的歷史淵源,忠於品牌的價值理念。名士能夠成為製表典範,無疑是源於腕表凝聚了生活中每一個珍貴時刻!

名士克里頓系列大型日期顯示及動力儲存顯示自動腕表

此款雋永典雅的腕表配備43毫米拋光緞面打磨精鋼錶殼,設有實用複雜功能,能夠滿足都市人士的所有需求。克里頓系列大型日期顯示動力儲存腕表外觀現代典雅,靈感源自品牌博物館典藏中的一款1950年代腕表,優雅傳承名士表的品牌基因。腕表搭載瑞士製造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工藝精湛裝飾精美。擺陀上還鐫刻有品牌徽號希臘字母「Phi」,這一「黃金分割」的象徵透過透明表背一覽無餘!它的自動上鏈機芯特別配備兩個顯示盤,分別顯示個位及十位數字,實現大型日期顯示功能,亦能同時顯示發條盒彈簧的上弦收緊程度。

名士克里頓系列大型日期顯示動力儲存10205腕表
  
此款克里頓腕表呈現賞心悅目的平衡美感與精緻細節,43毫米拋光緞面打磨精鋼錶殼,盡顯名士為鐘錶愛好者製作品質非凡,功能卓越的高級鐘錶作品的理念。此款腕表以深厚的品牌鐘錶傳統為靈感,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太陽緞面打磨銀色表盤顯示時間之外,更在12時位置設大型日期顯示視窗,6時位置設有動力儲存顯示。此款腕表盡顯平衡美感和非凡品質,防水深度達50米,方紋棕色鱷魚皮錶帶配備三重摺迭式表扣,更加安全可靠,不論何時何地均可自由佩戴。

名士漢伯頓系列自動腕表
  
這兩款漢伯頓系列腕表經全新演繹,線條流暢,延續了這一傳奇系列的經典美學特徵!例如,3時和9時位置錶殼飾以凹槽,以典雅之姿凸顯獨特的圓弧型水晶玻璃表鏡;搭載瑞士製造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透過透明表背一覽無遺,典雅而尊貴!極具線條感的矩形錶殼與手腕曲線完美貼合,帶來別樣輕盈的感!。

漢伯頓系列10155腕表
  
此款全新漢伯頓系列腕表兼具簡潔與成熟氣質,31x47毫米的拋光緞面打磨精鋼矩形錶殼,呈現完美現代風格。搭載瑞士製造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透過透明表背一覽無遺,錶殼厚度僅為10毫米,細膩曲線令腕表完美貼合手腕,盡現優雅靈動。此款腕表作為完美的都市伴侶,堪稱製表工藝對黃金比例的絕妙詮釋,這也正是品牌引以為傲的標誌。腕表的米白色表盤配以藍鋼指針,顯示小時、分鐘和秒鐘,6時位置設有簡潔大方的日期視窗,彰顯傳統美學風格。此款腕表珍貴雋永,飾以黑色鱷魚皮錶帶,搭配精鋼摺迭式安全表扣,盡顯平衡美感的設計。

漢伯頓系列10156男裝腕表  

此款漢伯頓系列腕表承襲經典設計而充滿都市風情,配有拋光緞面打磨的矩形精鋼錶殼,搭載瑞士製造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細膩精緻的裝飾細節透過透明表背一覽無餘。此款腕表採用經典尺寸設計(31x47毫米),防水深度達50米,是一款百搭的男裝腕表。其外觀曲線經重新演繹,細膩考究的設計令佩戴者隨時隨地盡享舒適。腕表風格簡潔大方,米白色表盤飾以精美鍍金指針,6時位置設日期顯示視窗,搭配棕色鱷魚皮錶帶與精鋼摺迭式安全表扣。其經典魅力將人生每一個珍貴時刻雋永留存。

来源: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