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乞者鄙視保安月薪:都不夠生活(圖)

發表:2015-01-11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0日訊】1月8日,武漢漢口火車站的一幕,讓人不禁唏噓不已。

據大陸媒體報導,1月8日,漢口火車站東1門附近,有一名約40歲的身體健全的行乞者,每當有人坐的士在東1門附近下車,他便會趕上前拉車門,隨後伸手乞討。有陸媒記者在現場觀察了不到10分鐘,這樣的行乞戲碼就上演了四次,雖然成功率不高,但他卻絲毫沒有氣餒。


每當有人坐的士下車,行乞者便會趕上前拉車門,隨後伸手乞討。(網路圖片)

旁邊賓館的一名保安告訴記者說,該男子在附近行乞大概有一個月了,別看他成功率不高,但一個月累計下來,他的收入還不錯。

「他居然還鄙視我的收入!」該保安為了讓記者信服他的話,走上前去詢問行乞男子最近的收入怎麼樣。

「我這個月只有2000多塊錢工資,你這個月麼樣?」沒想到行乞者馬上撇撇嘴說:「你太不行了,兩千還不夠我生活的,我輕輕鬆松破三千!」

對此,保安和記者不禁唏噓不已。

責任編輯:何姍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