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撿到價值500元手機 向失主索酬800元

發表:2015-01-12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2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9日晚上,楊女士不慎將手機遺失,當晚,一個人聯繫到楊女士,說自己撿到了她的手機,並索要800元報酬。得知對方是名13歲的初二女生後,楊女士曾勸她歸還自己的手機,然而對方堅持不給錢就不歸還,這讓楊女士感到既氣憤又擔憂。

索酬800元 拿到錢才能歸還手機

昨日中午,記者和丟失手機的楊女士取得了聯繫,她告訴記者,本月9日晚上7時多,她和朋友去大唐西市看電影,電影散場後,她去過衛生間後,不慎將手機丟失在了那裡,她離開半小時後發現手機不見了,便進行了回撥,卻一直無人接聽,隨後手機被關機。

當日晚上,一個自稱撿到手機的人和楊女士通過網路取得了聯繫,通過聊天楊女士瞭解到,撿到她手機的人是個13歲的初二女生,當晚和她看了同一場次的電影,散場後在衛生間撿到了自己的手機。

通過楊女士和這名初中女孩的聊天記錄可以看到,女孩自稱姓李,是西安高新區錦業二路上一所學校的初二學生,在談話中,小李表示自己是一名「窮孩子」,提出索要800元報酬,拿到錢才能歸還撿到的手機。

「我那部手機就是個山寨品牌,買的時候只有500元,根本不值錢,用了3年,裡面有很多對我很重要的資料,我知道她是一個初中生後,勸了很久,但是她都沒有聽我的勸,堅持要錢。」楊女士說。

同學勸說 撿手機初二女生突然中斷聯繫

從聊天記錄中可以看到,這名撿到手機的女生多次提出希望楊女士給她報酬,才能夠換回手機,楊女士曾表示希望請她一起吃飯,讓她還回手機,還是被拒絕。

撿到手機的女孩在和楊女士的聊天過程中留下了一個同學的電話,表示楊女士可以將錢打到這個同學家長的支付寶裡。

昨日下午,記者和小李的同學取得了聯繫,她表示,小李確實是她隔壁班級的,並試圖和她聯繫,隨後,這名同學簡訊告訴記者,小李同學不願說這件事,並在之後也中斷了和她的聯繫,無論如何溝通,小李同學都沒有再回覆她。

昨日晚上,記者再次和丟失手機的楊女士取得聯繫,她告訴記者,10日一整天,小李都沒有和她聯繫,自然也沒有送還手機,「那個女孩還用我的微信發了朋友圈,還在我工作單位的公共微信號上留言,因為現在很多支付交易的賬號都和手機綁定,我擔心她的不當行為給我帶來經濟損失。」楊女士說。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