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與巨人同時存在的驚人證據(組圖)

發表:2015-01-14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遠古石刻上的巨人與恐龍

在南美洲蘊藏著許多令人好奇又不知其解的古文明遺蹟。其中,在著名的秘魯納斯卡平原北部有一個被稱為ICA的小村莊附近的小山中,有一批彫刻著圖案的石頭在幾年前ICA河決堤時開始大量的被人發現。

秘魯的Javier Cabrera博士從1960年代開始研究ICA石頭,在他私人的ICA石雕博物館裡收集了11000顆石頭。這些珍藏在Cabrera博士的博物館裡的石頭,根據推測至少有一萬年的歷史,上面彫刻著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圖畫。在這些圖畫裡,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人與恐龍生活在一起的情況,恐龍象是一種家畜,或是當時人們馴養的動物。科學家認為恐龍早在6千萬年前就消失了,那麼這些圖畫究竟是誰彫刻上去的?


ICA博物館的石頭上刻著許多恐龍與人類生活在一起的圖形(圖片授權:Dr. Don Patton)

其中的一顆石頭上刻著一幅圖,一個驚慌的人被一隻暴龍(Tyrannosaurus rex)追著跑,他很害怕地向前跑。這個暴龍跟我們在電影《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看到的暴龍是一樣的,是一種站立的恐龍,後腿非常強壯有力,而前肢很短,好像發育不良,看起來跟它龐大的體積很不相稱。

由這張暴龍追著人跑的彫刻,我們想到彫刻這張圖片的兩種可能性:

我們現在知道恐龍的樣子,是專家在挖掘出恐龍化石後,經過仔細地分類整理,然後以復原的方式拼湊出原來的骨架,再根據合理的推測而描繪出恐龍當年的樣子。因此第一種可能性是:這些彫刻ICA石頭的人,具備與現在科學家同等的知識,可以藉由復原化石,繪製出恐龍的形態。

另一種可能性就是:當年曾經有人類與恐龍生活在一起!


ICA博物館的石頭上刻著一個驚慌的人被暴龍追著跑(圖片授權:Dr. Don Patton)

不管哪一個想法是對的,得到的結論同樣驚人。因為這些石頭上彫刻的圖畫太令人費解,怎麼會把恐龍跟人畫在一起呢?

再看看另一塊石頭,上面彫刻的是一隻三角龍(Triceratops)。這種恐龍長得很像巨型的犀牛,以頭部的三支角得其名。圖裡彫刻的是一個人騎在三角龍的背上,手裡拿著像斧頭一樣的武器揮舞著。還有在另一塊石頭上,我們還看到一個人騎在翼龍背上。幾乎比較著名的恐龍類型在這些石頭彫刻裡都有出現,而且還似乎跟彫刻石頭上去的這些人的生活有密切關係。


ICA博物館的石頭上刻著人騎在三角龍的背上(圖片授權:Dr. Don Patton)

仔細地比較這些石雕,會發現一個更令人驚訝的事實。在這些石雕中,人與恐龍的身高比例差不多少。以現在發現的暴龍化石為例,暴龍身高約有三層樓那麼高,在 《侏羅紀公園》電影裡我們可以看到暴龍是非常巨大的,一腳可以把人踩扁。我們看所有的石雕裡,恐龍雖然還是比人大,但比例並不懸殊,三角龍對於騎的人來說,好像是現在人與牛的比例。

首先我們再仔細量一量剛剛看過的暴龍追著人跑的石雕。根據資料,暴龍一般身長12米(公尺),按照圖上這個幾 乎是直立站立的暴龍來算,它的尾巴佔了1/3的長度,也就是說它的高度是剩下的2/3也就是8米。按照圖上的比例,這個ICA人他的身高應該有5米的高度。我們也把現代人的身高高度放在旁邊比較,是不是小了一號呢?

彫刻ICA石頭的人是巨人?


另一張騎著三角龍的戰士圖我們也可以量量看人與恐龍的大小比例。一般的三角龍身高4.5米。按照圖上的比例,這個戰士身高也有四米以上。以現代人的身高騎這樣的恐龍是有點兒太大了。


騎恐龍的戰士也很高大

除了彫刻在石頭上的平面圖之外,Cabrera博士也在ICA地區找到許多與恐龍有關的立體雕塑。在這些雕塑中,同樣呈現出人與恐龍共處的情境,而且更生動地展現出當時人類與恐龍的大小比例。


Cabrera博士手裡握著在ICA地區發現的雕塑恐龍象


雕塑恐龍象生動地表現人與恐龍的比例

那麼這說明瞭什麼?是不是有可能在那個時代生存的人類是比較高大的,也就是「巨人」呢?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