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加拿大旅遊出差10個實用Apps(圖)

發表:2015-01-14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時今日,出門在外一部智能手機不可少,除了在等飛機等火車時打發時間,通訊聯絡查數據,有了它,一切事半功倍,到底你裝的APP(應用程序)夠不夠實用?今期潮流為你補遺。

很多人在出門旅遊前或者過程中,都依賴網路尋尋覓覓,從找機票、酒店到租車,有人用起來得心應手,有人就耗時費事不得要領。對於公幹出差的人,總在追趕和壓力下行進,所以要特別懂得安排,今期介紹的10個APP,特別適合商務公幹的旅人。

Roomer

www.roomertravel.com

目的地是某市,但因為舉辦國際大型會議,全城酒店客滿,即使在一般旅遊網站都找不到房間,你也有機會透過這個網站,從某人手上取得他臨時改變主意放棄的房間。相反,如果你之前訂好了房,因事未能入住,也可以在這裡找尋接手的人。

Wi-Fi Finder

全民皆用智能手機或者平板計算機的今天,Wi-Fi直如陽光空氣,雖說很多酒店、咖啡店、快餐店食肆都有提供,但要確定附近哪裡有,最好還是靠它幫手。

City Maps2Go

世界各地的地圖。最大的好處是不需要靠上網就能使用,但要在出發前先下載好目的地的地圖,路上就可以隨時使用。

Mileage Expense Log

路上的開支細節,用這個APP可以鉅細無遺地記錄,回到辦公室再轉成HTML或者CSV檔,再加上收據上交,是不是很簡單有效率呢?

Waze

對外地城市的道路情況不太瞭解?隨時可能因為交通堵塞阻遲了出席重大會議的時間,坐在出租車上幹著急也於事無補,這個APP可以教你走別的路,自己開車的話,它也會提醒你哪裡有測速設備等。

Airports by TravelNerd

頻繁出差的人在飛機場也要爭分奪秒地做很多事,這個APP提供各大機場的地圖、設施及Wi-Fi數據、附近的停車設備和收費等,也可以透過他找到跟你分擔出租車費的旅客。

Hotel Tonight

因事要比預期多逗留一兩天,這個APP可以幫你以較快較低價找到酒店房,但注意不是所有城市都在名單上。

Next Flight

事情進展順利,可以提早回家?這個APP可以助你找到下一班機的機票,但不顯示價錢。

SeatGuru by TripAdvisor

如果你對飛機上的座位有要求,這個APP可以幫你作出選擇,無論你想面前多點空間、靠近電源,還是要通道位。

GasBuddy

如果你是駕車出差,這個程序可以是個好幫手,顯示附近哪裡有加油站,更會顯示油站的油價。 

来源:51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