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監控人員被打成殘廢,中國的科技才能發展

作者:甜甜 發表:2015-01-14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4日訊】我的一位同學,設計衛星的。他每個月只有4,5千元的工資,在上海買不起房,年紀一大把都沒有結婚。他說,美國的間諜衛星能分辨清楚地面2厘米的物體,中國最好的間諜衛星只能分辨出十幾米大的物體。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笑著說,我就拿這點錢,能做到這樣就不錯了,給我美國科研人員的待遇,我才能做出美國那樣的衛星。他說,其實工作中最難的問題不是設計衛星,最難的問題是領導要他監控其他同事,他覺的監控同事比設計衛星難的多。

我的一位朋友,是一位遵紀守法,善良的工程師,曾經和一些科學家和國內頂尖的研發人員共事。他當年太年少輕狂,發覺自己被監控後,居然敢辭掉工作,居然想擺脫監控,居然想過有尊嚴的生活,居然敢大罵監控人員。於是,監控人員用他家人的命,逼迫他自殺,他自殺沒死成,僥倖撿回一條命後,監控人員還三番五次的逼他自殺。

我還認識一群清華的博士,有的是中國最快的巨型計算機的主要設計者,有的是中國首臺路由器的設計者,他們全都選擇在年富力強的時候放棄頂尖科技的開發,要麼什麼都不做,要麼去做一些跟教育相關的普通產品。我當年不明白為什麼,後來才明白,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慢慢擺脫監控,他們的家人才能擺脫監控,他們才能過上有點尊嚴的生活。

監控人員自以為自己高明,把科學家和頂尖科技人員當傻子,其實沒有人是傻瓜,所有瞭解情況的科學家和頂尖科技人員都在磨洋工,沒人把工作放心上。所以國外有了成千上萬的發明,而中國只能有古代的四大發明。

只有監控人員被打成殘廢,中國的科技才能發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