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女友見男友偷情 飛鏢射毒針殺人(圖)

發表:2015-01-14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4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江蘇昆山李姓男子平時用毒針非法射狗,靠賣狗肉為生。去年11月份,他竟然被發現命喪於自己的毒針之下。警方在隨後的調查中發現,案件為一宗情殺案。

去年11月,昆山城北一間出租屋內,有女子報警,指一名男子失去知覺,摸上去只有微弱的脈搏。報警女子隨後遞給警方幾支針管的飛鏢,稱男子中毒需趕緊送醫院。送醫後,男子因搶救無效最終在醫院不幸身亡。
 
警方瞭解李姓死者無正常工作,晚上射狗白天賣狗肉維持生活。奪他性命的,就是報警女子使用的飛鏢。經過辨認,飛鏢是男子李男射狗的工具。
 
鄰居透露,案發時屋內除了李男和報警女子外,還有一名中年女子。警方後來找到該名中年女子時表示,她親眼看見有人拿毒針戳中李男的嘴唇,而戳李某毒針的,正是報警女子。
 
經查實,報警王姓女子是李男的女朋友,她承認是自己用毒針戳了男友。王女錶示,認識李男時對方剛刑滿出獄,雖然對方又窮又曾離婚,但自己並沒有介意。兩人在昆山同居一年後,打算登記結婚,惟李男一直沒找到工作,僅靠殺狗賺點零花錢。王女為對此大為不滿。去年11月初,一次爭吵中李男砸碎家中所有的電器,甚至向王女提出分手,要求對方搬回西安老家。
 
王女當時拿走了5,000元人民幣及一部分毒針,準備回老家。由於毒針未能通過火車站的安檢,王女遂將毒針埋在火車站附近的一個花槽中。回到老家沒幾天,王女發現自己懷孕。王女將懷孕消息告知李男,但對方反把王女痛罵一頓,聲言不再管王女的事,又要求不要再找他。王女當日即買機票回昆山。在去李某出租屋之前,王某繞到火車站取出了埋在花槽中的毒針。當晚11時許,王女趕至出租屋,竟見李男在床上抱著另一名女子。王女怒不可遏,從口袋取出毒針,扑向李男。打鬥中,李男的嘴唇和手臂被戳中,很快失去了知覺。王事後報警,在李男死後,王女接受墮胎手術。目前,王女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