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貝娜證實病逝 生前最後一句話曝光(圖)

發表:2015-01-17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7日訊】大陸媒體剛剛證實,著名青年歌手姚貝娜因乳腺癌復發,於2015年1月16日下午病逝於北京大學深圳醫院,年僅33歲。

姚貝娜生前最後一條微博:「躺了將近一個月了現在憋得我真想唱歌啊!肺部生病的感受真真兒是不好哇希望自己快快好起來像圖片這樣笑容自然地綻放開來!雖然好得甚慢但終歸是在好轉貝殼們不要擔心哦等我滿血復活吧吼吼吼吼吼!」


姚貝娜生前照片(網路圖片)

1月16日下午,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轉發姚貝娜生前最後一個微博,並為懂事堅強的姚貝娜惋惜:「她總是那麼堅強!……她說的最後的話是和媽媽說‘媽,我挺好的’和爸爸說‘爸,你勸勸媽,不要難過。」

姚貝娜在音樂圈有一定知名度,演唱過馮小剛電影《1942》主題曲《生命的河》,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紅顏劫》及劇中所有插曲等等。

2011年姚貝娜被查出患有乳腺癌,並於當年接受了左乳全切手術。之前網上還傳出過姚貝娜的死訊,但均被其經紀公司闢謠。不過這次卻是真的,幾個小時前,深圳一媒體發布了一則快訊,證實姚貝娜病重不治,於2015年1月16日下午病逝於北京大學深圳醫院,年僅33歲。

對於她的病逝,網民們紛紛表示難過和哀悼:

@無忌哥哥:「生死有命,RIP!」

@LengXiao:「姚貝,一路走好。再憶江南,畫情,生命的河,小頭髮,紅顏劫……將永留人間。同時真心希望中國父母不要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把孩子逼得太急。孩子們活得健康,活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mirror1:「為年輕生命的隕落痛惜,並不為她是明星。看看你周圍有多少癌症患者吧!有一天癌症像雪崩一樣在這塊土地上爆發時,人們才會真正驚醒!」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