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郵局人質獲釋 嫌犯投降被捕(圖)

發表:2015-01-17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法國科隆布鎮(Colombes)的一個郵局前,一名聲稱綁架了兩名人質的男子被警方突擊隊逮捕。(Getty Images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法國巴黎再發生挾持人質事件,1月16日,一名男子聲稱自己有一支卡拉什尼科夫衝鋒槍(Kalashnikov)和手榴彈,闖入郵局,挾持數名人質,警方大規模包圍涉事郵局,其後疑犯投降被捕,這場剛剛發生的巴黎人質危機沒有流血就結束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黎目前處在日益緊張的氣氛當中,週五下午1點之前,法國科隆布鎮(Colombes)有人報警,說這裡發生了「恐怖事件」。
 
數十名訓練有素的警官持槍聚集在郵局附近,據稱,一名男子綁架行人作為人質。但是後來,這件事情變成了一名31歲沮喪、情緒不穩定、服用藥物的本地男子出現了「浪漫的問題」。
 
戲劇性的照片顯示,警察用武器指著這名犯罪嫌疑人,而他從郵局出來以後舉著手。警察移動到跪在地上的這名犯罪嫌疑人身邊,給他戴上了手銬,同時警察所有的槍都瞄準了他的頭。人質因此躲過了一劫。
 
約80名全副武裝的RAID(法國突擊隊)隊員在幾分鐘內趕到現場,並包圍了郵局。據說那名男子綁架了至少兩名人質。但大約一個小時後,當地警方說,這個男人向警察自首。原來這個男人在警察局掛號的,他精神有問題且正在服藥。
 
BFM電視臺援引一名身份不明的消息人士早先的話表示,劫持人質與上週在巴黎的攻擊事件並沒有關係。
 
歐洲全力戒備恐怖襲擊
 
目前,比利時當局逮捕了企圖襲擊警察的伊斯蘭幾十個人小組。正值巴黎大屠殺一週之後,整個歐洲大陸保持著戒備狀態。
 
週四,兩名「聖戰分子」在警察突襲比利時東部小鎮韋爾維耶(Verviers)行動中被擊斃。
 
檢察官說,13名犯罪嫌疑人在橫跨比利時時被拘留,其中有兩個在法國被扣留。
 
法國警方在巴黎郊區拘留了12人,這些人據說與上週的《查理週刊》襲擊事件、導致17人死亡的猶太超市事件和槍殺女警事件相關。
 
同時,數百名德國警察在柏林突擊檢查了伊斯蘭網站,並逮捕了被懷疑參與策劃在敘利亞展開攻擊行動的兩名男子。
 
突襲凸現了對前往「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和中東地區基地組織的年輕歐洲人的擔憂,他們可能在回國後,對西方目標展開襲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