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大腳怪」現身俄羅斯!(組圖)

發表:2015-01-17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大腳怪」現身俄羅斯

人們長期以來一直對神秘生物進行猜測,近日一段由俄羅斯探險者拍攝到的視頻揭露了疑似「大腳怪」的神秘生物在俄羅斯一森林出現。

據悉,這個視頻是由一群探險者在俄羅斯的一座雪山附近拍攝,因為當地電視臺曾報導有民眾在附近地區目擊神秘生物出現。這些探險者透露,這個「大腳怪」全身長滿了長毛,並且體型和熊一樣碩大。他們發現它時,它正從森林中走出來,可是沒過幾秒鐘就消失了。

其中一個探險者Ludmila Hristoforova告訴當地電視臺記者:「我們曾詢問過那個住在附近並且說自己見過那個神秘生物的人,他告訴我們那個神秘生物還在森林裡。它體型很大,看上去像一隻熊,但又不是熊。」

另一個目擊者Andrei Kazarian說:「我們當時恰好就在森林附近的一個屋子裡。我聽見了腳步聲,而且非常確定附近沒有人,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在屋子裡。雖然之後沒發現任何人的身影,但是我們看見它留下的巨大腳印。這些腳印有5-6cm深,不可能是一個正常人的腳印。我們用石膏仿製了這個腳印,將其記錄了下來。我們估計這要一個重約200kg的生物才能留下這麼深的腳印。之後我們跟著這些腳印向森林進發並開始調查,當我們聽見積雪發出吱吱呀呀的聲音的時候,我們都驚呆了。因為我們在樹上看見了它的腳印,它居然還能在樹上行走。」


它留下的巨大腳印

據悉,這群探險家已經把神秘生物的腳印模具交給了當地的科學家進行分析研究,估計幾日之後就能知道結果。

這次的「大腳怪」事件已經引起了民眾很大的興趣,但是有些人卻認為這只是一個吸引遊客的噱頭,還有一些人則認為這是證明該地區存在「大腳怪」的第一個確鑿證據。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