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等於多少??(圖)

發表:2015-01-19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1+1等於多少

上算術課的時候,老師問低能兒阿呆道:「1+1等於多少?」
阿呆想了一想,回道:「老師!我不知道。」
老師怒了,說:「你真是個飯桶!連這個題目也算不出來。我再問你:譬如我加你是多少呢?」
阿呆道:「這個我知道,兩個飯桶。」

實在的朋友

小紅跟小明說:今天考試的時候我踢你一下,你就要給我瞄一下。到了考試的時候,小紅踢了小明一下,小明便回答:喵!

歷史題目

歷史課上一哥們睡著了,老師非常生氣,於是過去用力拍了桌子問:「圓明園是誰燒燬的?」 那哥們站起來臉都嚇白了,吞吞吐吐地說「不不不,不是我,剛才我睡著了!!!!

我叫雷鋒

大街上,一老太太不慎摔倒。一個小學生剛好路過,連忙把老太太扶起,關心道:老奶奶,你摔痛了嗎?老太太笑道:不痛,小朋友你叫啥名啊?他眨巴眨巴的望著老太太,自豪的回道:叫我雷鋒好了!說時遲那時快,老太太突然對著街道的人群咆哮道:「抓住雷鋒,就是他把我絆倒的。」

物理課

高中晚自習看漫畫成為一種時尚。一日上物理晚自習,老師在台上口水四濺時,突然衝向我後排的MM旁邊,當場將該MM物理書中夾的漫畫書沒收,全班童鞋都愣了,驚呼該老師練成透視眼。誰知老師當場發話,物理書我看都想哭,你竟然邊看邊笑!

你感動嗎

同學踢球骨折,我們去醫院看望。病床前,同學問他:我們這麼多人一起來看你,你感不感動。這哥們道:不敢動,真的不敢動,疼……

三個大學生被綁票

壞人把他綁在了電線桿上,然後問他:說,你是哪裡的?不說就電死你!大學生A:我是交大的,大學生B:我是北大的,大學生C:我是電大(電力大學)的!結果就被電死了……

你想幹什麼

初三,一男同學天天白天上課睡覺,晚上背書包去通宵上網,早上又原封不動背回來。 有人趁他不注意,把他書包裡的書換成了一塊板磚,他也沒發現,就這樣天天背板磚上學。 直到有一天他遲到了,老師讓他拿出語文書背課文,他在眾目睽睽之下掏出一塊板磚,嚇得老師退後兩步說:「你、你、你要幹什麼?! 」

解剖老師很聰明

解剖老師上課不精彩,全班70人幾乎聽的人很少,基本上都在QQ,微信,遊戲什麼額。剛剛,就剛剛!!他說,同學們注意一下,我就說一句話,下課把手機交上了,你們手機剩電量就是你們期末考分數!

好名字

某男同學叫趙書超.有一回班裡小測驗,此同學一直發呆,老師大喊:「趙書超!」全班在5秒之內把書從抽屜裡拿出來,擺在桌子上照著書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