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呼救的疾病信號(圖)

發表:2015-01-20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健康是革命的本錢,擁有了健康,才能有時間和精力去做其它的事情。可是隨著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不良的生活習慣等等因素讓身體健康受到影響,尤其是女性朋友,有些人可能抵抗力較差,時常被疾病侵襲,所以一定要引起警惕,下面身體九大疾病的女人一定要小心。

1、易怒

健康狀況:因為一點兒小事就哭泣,如果這與你的性格不符,就應檢查甲狀腺。甲狀腺激素失調的初期症狀有:容易激動、脾氣暴躁、愛哭、失眠、胃口雖好但卻日漸消瘦,同時還伴有月經紊亂。

2、腰疼

健康狀況: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的徵兆。建議到醫院驗血、驗尿,症狀嚴重者須做膀胱鏡檢查。除此之外,還應多喝水,忌辛辣和含香料的食物。

3經常頭暈

健康狀況:任何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患上低血壓,而女性通常在35-40歲時容易出現此類症狀。建議檢查血壓,並及時調整飲食,選擇一些有益的體育運動,如:游泳、慢跑等。

4、眼睛微腫

健康狀況:早上起來,發現眼睛微腫,這很可能是長期疲勞的結果。如果經常出現水腫,則需檢查腎代謝功能。

5、容易多汗

健康狀況:輕微活動後就出很多汗,這可能是血管植物神經錯位。如果普通的鎮靜劑不起作用的話,就應立即到正規醫院就診。

6、腿腫

健康狀況:到了晚上就出現腿腫現象,這可能是慢性靜脈衰竭的症狀。建議多攝入新鮮的蔬菜,它們含有較多可以加固靜脈壁的纖維素。

7、手腳抽筋

健康狀況:如果經常手腳抽筋,很可能是體內缺乏鈣和維生素D,建議多吃奶製品、動物肝臟、海鮮等。

8、大量脫髮

健康狀況:女性通常比男性更容易患分散性脫髮,而造成的原因可能是心理壓力、未治癒的感染或不正確的飲食,也可能是某些先天性疾病。

9、體重變化、經常口渴

健康狀況:類似糖尿病的症狀,建議及時檢測血糖值。如檢查結果在正常範圍內,就應控制甜食和高油量食物的攝入。

来源:家庭醫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