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證據都指出:古印度曾發生核爆炸!(圖)

發表:2015-01-2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印度曾發生核爆炸?(網路圖片)

印度河是世界上最長的河流之一,也是人類文明的一個發源地。從19世紀開始,人們在印度河畔的旁遮普省一帶,發現了一個東西長1600公里、南北長1400公里屬同一文明的大量遺址,其涵蓋範圍之廣在世界上也是獨一無二的,這就是所謂的印度河文明。其中最著名的是兩座古城遺址,即哈拉巴和馬享佐達摩。據最保守的估計,這兩座古城距今最少有5000多年的歷史,但在印度的早期歷史中沒有這兩座古城的記載,所以更多的人認為,它們的歷史也許比猜想的還要古老得多。

在城市建築的挖掘中,考古學家根本找不到神殿和宮殿,這與世界上目前所挖掘的古城遺址都不相同,似乎這些城市根本沒有統治者和貧富分化,馬享佐達摩城的居民住宅建築更證實了這點,所有住房都是由磚本建成,從格局規模來看基本差不多,馬享佐達摩城的衛生設施令考古學家吃驚不已,其完善的程度即使如今的現代化城市也未必能達到。每一家都有一個從樓上傾倒垃圾的通道,設在二樓的廁所也有一條專門的管道通入地下排水系統,然後經過一個沉澱槽流入排水系統。這套地下排水系統密如蛛網,完全可以和巴黎的地下排水工程相媲美。

考古學家在哈拉巴城出土了大量印章,上面刻有奇怪的文字,與印度發現的任何一種文字都不相同,目前還沒有人能夠解讀這些文字。更奇怪的是,考古學家通過對這裡發現的人體骨骼鑑定斷言:這裡發現的人種在世界上是不存在的,這種人混和了世界諸多人種的要素。在馬享佐達摩城裡出土了大量遺骨,有的在街道上,更多的人在居室裡。在一個比較大的廢墟裡發現了成排倒地死去的人們,有些遺體有雙手蓋住臉,好像在保護自己,又好像看見了什麼害怕的事情。可以肯定,所有的人都是在突然狀態下死去的。這座古城當時一定發生了件很巨大的異常事變,是什麼呢?

印度考古學家卡哈對出土的人骨進行了詳細的化學分析後說:「我在9具白骨中發現均有高溫加熱的痕跡。」這說明古城的居民死亡與突然出現的高溫有關。馬享佐達摩城的毀滅和《聖經》裡所多瑪城和蛾摩拉城的毀滅有相似之處,都是突然間被與高溫有關的東西摧毀的。《聖經·創世紀》:羅得一家住在所多瑪城。神決定毀滅這座城,告誡羅得一家趕快離開,說「千萬不要回頭看」。羅得的妻子沒有聽從神的勸告,回頭望去,結果被一道強光殺死。第二天,他們回望所多瑪城時,「不料,那地方煙氣升騰,如同燒窯一般。」

人們在馬享佐達摩還發現在許多坍塌的建築物上有承受過某種高溫的痕跡,人們甚至發現一些「玻璃建築」──托立提尼物質。這種物質的形成是由於瞬間高溫溶化了物體表面然後又迅速冷卻造成的。至今人們只在熱核武器爆炸現場發現過這些人為的物質。一切證據都在說明:這裡曾發生過熱核爆炸!《摩河波羅多》是古印度的一部偉大的梵語史詩,彙集了許多談論歷史和神話的長篇敘事詩。有許多資料非常精確,令人覺得作者是依據第一手材料來撰寫這部敘事詩的。作者懷著十分厭惡的心情描寫神的一種武器,能把所有身著盔甲的武士通通殺死……過後那些倖存者必須把身上的衣服脫掉跳進河裡,把渾身上下以及他們接觸過的東西洗個一乾二淨。作者解釋說,因為這種武器能使頭髮和指甲脫落。他悲嘆道,一切生物一碰上這種武器就會變得憔悴孱弱。

在同一卷裡,有一段也許是最早的關於投放氫彈的記述,說到古爾迦從一架威力無比的維摩拿(飛車)上往三角城扔下一枚炸彈。文中所使用的字眼猶如摘自比基尼島第一枚氫彈爆炸的現場記錄:熾熱的煙霧,高強度比太陽強一千倍,騰空而起迸發出無比耀眼的光芒,把城市化為灰燼,其威力之大足以把胎兒扼殺於母腹之中。譯文如下:

「自然力似乎已失去約束。太陽團團打轉,大地為這種武器散發的熾熱所烤焦,在高熱中震顫,大象被火燒得狂吼亂叫,東奔西竄,水在沸騰,百獸喪命,敵人被殲。憤怒的火焰使樹木一排排倒下。屍橫遍野。數以千計的戰車給摧毀,大海一片死寂,大地通紅髮亮。這些武器從外表看去,「好像一支巨大的鐵箭,使人感到好像是死神派遣來的巨大使者。」故事裡的主人翁命令將還沒有使用的剩下的「鐵箭」打得粉碎,又把這些打碎的武器扔到了海裡。」

真是一幅怵目驚心的畫面,我們從未聽說過這樣一種武器。《馬哈巴拉塔》中記載過一種十分可怕的武器。它爆炸時的情景,從原子時代的人的角度看,也許並不感到過分。書中這樣寫道:「一點煙也沒有,閃光的炮彈像一團火一樣發射出去,濃霧一樣的東西突然包圍了軍隊。整個地平線都消滅在黑暗中。帶來不幸的旋風刮起來了。黑雲一樣的東西咆哮著,帶著巨大的響聲升到高空,使人感到連太陽都不存在了。」

来源:聖經.創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