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宇宙結構和腦細胞驚人相似(圖)

發表:2015-01-23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圖是腦細胞,右圖是宇宙結構,從兩張圖來看何其相似,充分說明瞭我們只是宇宙的一個分形,一個縮影而已,也說明瞭宇宙和我們一樣,也是有意識的,而且都是一體的。(網路圖片)

17世紀著名的哲學家兼數學家、物理學家萊布尼茨(Gottfried Wilhelm Leibniz:1646~1716)曾發表過叫做單子論(Monadology)的獨特思想。

那是一種宇宙由無數個單子(monad)構成,每一個單子裡面有一個完整的宇宙的思想。

仔細想想這個思想可以知道它表現了宇宙的分形結構。

即,一個粒子如果在其裡面又包含著一個完整的宇宙,那麼,那個宇宙會由更小的無數個粒子構成,而在那每一個粒子裡面又會有其他更小的宇宙。

這樣的過程會無限反覆,從而,就可以稱之為分形結構了。

如果宇宙的確是由分形結構所構成,我們所屬的這一巨大宇宙也可以被稱之為是一個粒子。

說不定我們就是生活在不過一個粒子的世界裡面。

而且說不定像宇宙這樣的粒子有無數個。

那麼,應該就會有包含那所有的宇宙粒子的巨大生命體。

並且,那個巨大生命體不可能就是所有一切的終點。

那個巨大生命體同樣也只會是個比他更巨大的宇宙裡面的一個粒子而已。

在分形結構裡這樣的過程也會無限反覆。

分形宇宙論認為宇宙本質上是一個粒子。

構成宇宙的無數個粒子裡面又會有其他小宇宙。

人也是宇宙的一個組成部分,所以我們也可以以人為中心描述分形宇宙。

即,我們所屬的這個宇宙是某個巨大生命體內部的一個小小粒子,像我們宇宙一樣的粒子會有無數個。

那個巨大生命體頭上又會有另一個廣大的宇宙展開,那個宇宙又是另一個更加巨大的生命體內部的一個粒子而已。

還有,我們的身體由無數個小粒子構成。

其每一個粒子裡面生活著非常微小的人,會認為我們是非常巨大的生命體。

進而,那些微小生命體的身體裡面還會有更加微小的無數個宇宙在反覆著。

責任編輯:Maie 来源:轉載自 Nuodik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