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組織犯罪 南非犀牛被獵殺增21%(圖)

發表:2015-01-23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裡的犀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有記錄表明,2014年在南非有1215頭犀牛被偷獵者獵殺,比上一年度增加了21%。超過三分之二的偷獵事件發生在著名的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

從近幾年的記錄可以看出,中國和越南等國家的一些盲信者相信犀牛角有藥用性能帶動了偷獵行為。
 
利潤豐厚的市場吸引了犯罪團夥使用先進的技術殺死獵物。
 
南非環境部長Edna Molewa表示,超過100頭犀牛已經被轉移到「更加安全的地方」,即南非的一些鄰國,以力圖保護這些動物。
 
她說:「通過這種方法,我們的目的是創造犀牛保護區,在那裡犀牛可以經濟高效地繁殖生育。」
 
儘管通過重新轉移位置獲得了成功,但是Edna Molewa說,每年被獵殺犀牛的數字仍然是「令人擔憂的高」。
 
她解釋道:「有組織的跨國非法犀牛角貿易破壞了我們的努力。因此,我們必須確保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加快我們所採取措施的步伐。」
 
她描述偷獵行為是「數十億美元全球非法貿易」的一部分。
 
環保主義者說,他們正面臨越來越大的挑戰,來保護動物對抗配備有先進設備,如夜視鏡和遠程步槍的偷獵者。
 
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簡稱WWF)的全球物種項目負責人卡洛斯•德魯斯(Carlos Drews)博士說:「這種規模的獵殺行為展示,犀牛偷獵行為是如何正在被有組織的犯罪集團實施著。勇敢的南非護林員都在竭盡所能保護犀牛,但只有在全球共同努力下才能夠制止這種非法貿易。當然這也包括南非需要進一步努力制止偷獵,和越南採取緊急措施減少消費者的需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