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愛國同心會踹警察 自曝是共產黨派(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5-01-24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臺灣臺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時曾表示,如果還有法輪功成員在臺北101前遭愛國同心會攻擊,將撤換信義分局局長職位。然而,日前愛國同心會在臺北101大樓前,不但攻擊法輪功學員、路人,甚至公然踢警察。該會成員揚言:「信義分局換十個都沒有用啦!」「我是共產黨派出來的打手,對,我還沒有砍死你勒!」

1月22日有市民上傳19日晚,愛國同心會成員在101大樓廣場前攻擊臺灣民眾影片。影片可見,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逼近拍攝者與警方,邊踹警察邊說,「我有踹他(警察)了,你攝(影)起來,我踹了,你去告。」甚至對著鏡頭大罵:「你去告啊,孬種你去告啊,我就要迫害你這個畜牲。」

「信義分局換十個都沒有用啦!」張秀葉揚言,「我張秀葉是怎樣講的,我是共產黨派出來(臺灣)的打手,對,我還沒有砍死你了!我共產黨派來只有101有啊,我共產黨沒有錢啊?我有的是錢啊,我可以整個臺灣都可以派!」

愛國同心會在暴力攻擊臺灣市民後,柯文哲回應,「現在的信義分局長是誰,叫他來報告。」

不過,有市民直指,這次愛國同心會沒打法輪功成員,竟改為囂張踹警察,直接向公權力挑戰。也有民眾認為,愛國同心會反映出共產黨醜惡的面目。

更多網友認為愛國同心會「太囂張」,呼籲臺北市長展現魄力,嚴格依法處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