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曝谷俊山供出徐才厚內幕(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5-01-24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俊山(左)與徐才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大陸媒體近日披露,原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為避免被調查,曾多次行賄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最終求保無望的谷俊山供出了徐才厚。

谷俊山供出徐才厚內幕曝光

中共四川日報報業集團旗下時政月刊《廉政瞭望》披露,谷俊山在被證實宣布落馬前,將徐才厚作為最後救命稻草,多次向其行賄,總金額超過4000萬元。

但在被調查的過程中,隨著被挖出的問題越來越多,谷俊山也感到越來越絕望,認為沒人能承諾保護他。最終,谷俊山開始如實交代案情,並供出了徐才厚。

有美國媒體曾在2014年4月1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稱,谷俊山供出了幾乎所有人,包括他的主要靠山徐才厚。谷俊山曾在8年內連升五級,堪稱「火箭式」升職。儘管後勤部部長多次反對,但江澤民提拔的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曾掌控總政治部負責軍方將領任命。

傳徐才厚郭伯雄攪局谷案進展緩慢

2012年2月11日,谷俊山被免去總後勤部副部長職務。5月谷俊山被證實停職接受調查。

兩年多後,中共喉舌新華社在2014年3月31日發布消息稱,中共軍事檢察院以涉嫌貪污罪、受賄罪、挪用公款罪、濫用職權罪向中共軍事法院提起公訴。

據海外媒體消息,2014年1月17日,流傳出《就谷俊山案無法深入致全軍指戰員的公開信》。公開信稱,在谷俊山貪腐案曝光後,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頂不住胡錦濤的批示和敦促,勉強同意查辦谷俊山。但又以軍隊幹部管轄許可權為藉口,由他們掌控的總政治部和軍紀委辦理此案。

在徐才厚、郭伯雄的操縱下,中共軍方總政治部和軍紀委對谷俊山案件採取「假查真保」,谷案所有情況都對總後勤部封鎖,導致調查進展緩慢。

此外還有證據顯示,軍紀委內部有人為谷俊山通風報信,銷贓滅跡。

習近平出任中共總書記後,先後指示、批示12次要求嚴查谷俊山案件,但徐才厚、郭伯雄依然不動,勉強發布了3次通報,每次說法不一,蓄意輕描淡寫谷俊山案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