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你要被英女王接見了,你該怎麼辦?(組圖)

發表:2015-01-25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到英女王接見是何等大事?在接見時不但要注重禮節,裝扮也是同等重要。這可能會成為歷史性時刻!在如此隆重的場合,應以何種裝扮出席呢?太過華麗,艷壓全場不合適;過於樸素,與場合的氣氛不搭配也不適合。我們看看受英女王接見應有的「姿態」吧。

安吉麗娜朱莉:身穿淺灰色套裙


安吉麗娜朱莉在白金漢宮接受英女王頒發榮譽爵士勛章

伊麗莎白女王向安吉麗娜朱莉頒發了「聖米迦勒及聖喬治榮譽爵級大十字勛章」。勛章頒發儀式在白金漢宮1844廳舉行,身穿淺灰色套裙的安吉麗娜朱莉與伊麗莎白女王握手致意。

一貫以帥氣爽朗的黑色系休閑裝扮的安吉麗娜朱莉,平日長發飄飄。被英國女王接見當天身穿淺灰色套裙,盤起長發,戴上珍珠耳飾,無需過多的修飾,讓整體打扮更顯端莊得體。

貝克漢姆:連鬢角也整齊了不少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倫敦白金漢宮接見英格蘭足球名流,當然少不了英格蘭隊主教練埃里克森和隊長貝克漢姆了。

貝克漢姆以潮人裝扮著稱,這次他卸下了調皮的牛子服,脫下了時尚的針織帽,換上一身極具紳士風度的修身西裝,似乎與英女王見面前特意修剪了一下絡腮鬍和鬢角,英女王會心一笑!

溫斯萊特:一身黑色套裝加別緻頭飾


英女王親自頒發大英帝國司令勛章予凱特.溫斯萊特

當天凱特.溫斯萊特為尊重場合,以一身黑色套裝出席授勛儀式,但戴了一頂頗為別緻的帽子,令她散發出成熟韻味,而其兩名子女Mia和Joe都有陪同出席。她可算是近十多年最出色的女演員之一,她在1997年憑電影《泰坦尼克號》的角色一炮而紅,到2009年更以電影《朗讀者》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所以她榮獲大英帝國司令勛章(CBE),表彰其傑出的演藝事業。

我們對凱特.溫斯萊特的印像一直是性感迷人,在英女王頒發勛章當天凱特.溫斯萊收起性感的裝扮,姣好的身材。以一身黑色套裝出席授勛儀式,戴上別緻的羽毛頭飾,不但完美體現她傲人的身材,更讓人感受到她散發出另一番迷人的韻味!

小威廉姆斯:整潔大方,修身運動連衣裙與白色外套

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繼續進行,而就在這一天,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33年後首度造訪溫網。英國女王接見了穆雷、費德勒、德約科維奇、小威廉姆斯等網壇明星,並觀看了穆雷的比賽。

能夠獲得女王的接見讓這些網球選手興奮不已,女單頭號種子小威就一直難掩激動的心情:「太不可思議了,我見到了英國女王,我感覺這好像歷史上才會發生的,但是我卻在溫布爾登見到了她,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刻。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穿著一件藍色外套帶著帽子,看上去和藹可親,當她走到小威面前的時候,還跟這位女子網壇一姐握手,「這讓我悲喜交加,你知道,我沒有想到自己能夠受到女王的接見,可這卻實實在在地發生了,真是太酷了。」

小威廉姆斯平日一副「女漢子」模樣,今天歷史性時刻的到來,她特意準備了修身的運動連衣裙與白色外套,配上米白色淑女平底鞋,比賽前還不忘整理金色的長捲髮,平日強悍氣勢已被完全籠罩起來。

撒切爾夫人:做英女王的時尚雙胞胎

隨著撒切爾夫人的離世,這位鐵娘子的著裝搭配也引起了網友很高的關注,更有網友在網上把她兩人評為了「時尚雙胞胎」,我們可以來看看他們的著裝。

撒切爾夫人與英女王被網友評為「時尚雙胞胎」。兩人同樣喜歡強勢女性的高貴裝束:珍珠項鏈、胸針、大圓耳環、長袖襯衫、藍泡泡套裙裝、得體的高跟鞋。還有她們倆標誌性的短捲髮也是讓人難以辨認的其中一個原因。

美國第一夫人:黑色套裝,珍珠項鏈配珍珠耳環

2009年4月1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丈夫菲利浦親王,在倫敦白金漢宮會見到訪的歐巴馬伕婦。會見中自稱是女王「粉絲」的歐巴馬興致頗高,將一部iPod播放器及有美國作曲家理查德羅傑斯親筆簽名的珍貴歌本贈送給女王。

美國第一夫人(歐巴馬伕人)對定制服裝的唯一要求就是得體,所以他選擇了黑色中群套裝。估計只有像美國第一夫人有同等地位的領袖夫人,才能在英女王身邊佩戴如此貴重的珍珠項鏈和耳環首飾。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