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緣!同日生於相鄰床位 22年後結為夫妻(圖)

發表:2015-01-25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拉漢與妻子哈蒙德結婚照


哈蒙德

英國的卡拉漢與妻子哈蒙德將要一起過60歲生日了,這是他們結婚後一塊兒過的第38個生日。他們的婚戀故事曾讓自己和朋友們都詫異不已。

1955年1月26日那天,哈蒙德和卡拉漢二人在英國德文郡(Devon)埃克塞特(Devon)莫佈雷婦產科醫院相鄰的兩張床上先後出生(妻子比丈夫早出生3個小時)。然而,在人生最初的17年,他們住在埃克塞特相反方向的兩條街道上,根本就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在17歲那年,卡拉漢與哈蒙德的一位好朋友戀愛,並認識了哈蒙德。而在卡拉漢18歲的生日宴上,哈蒙德的密友告訴她,其實卡拉漢最想要在一起的人是她而非密友。在那之後的一個月,他們兩人便在一起了。並於戀愛3年後訂婚,那之後的一年結婚。

婚後,卡拉漢一直在埃克塞特做著理髮生意,妻子在當地埃克塞特大學校醫院工作。如今,已結婚38年的他們有兩個孩子,大女兒Lydia29歲,小女兒Imogen25歲。

在26日的生日宴上,全家人將為這對同年同月同日,且出生在一家醫院相鄰兩張床上的伴侶慶祝60歲生日。


卡拉漢與妻子哈蒙德將迎來60歲生日

責任編輯:Chengk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