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影片瘋傳!電子眼鏡助盲母看見寶寶(圖)

發表:2015-01-26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25日訊】加拿大一名雙眼幾乎全盲的弱視女子,原本以為這輩子都無法看見自己小孩的長相,但透過一款標榜能讓視障者重新獲得視力的電子眼鏡eSight,她從僅有0.008的視力,變得能夠看清楚兒子長相,甚至能像一般人一樣,讀故事書給小孩聽。

加拿大婦女拜茲:「哇!看寶寶有修長的腳趾,腳和腳趾特徵就和爸爸一樣。」

新手媽媽看到初生嬰兒的喜悅,就和一般人一樣,但不同的是,加拿大這位29歲的媽媽,是幾近於全盲的弱視患者,但她透過頭上護目鏡造型的特殊眼鏡,也能看清楚寶寶長相。

記者:「這是第一次,她能夠看得見寶寶。」

她從11歲開始視力逐漸退化到只剩0.008,原本以為這輩子可能,都無法看得見自己小孩的模樣,但加拿大研發一款神奇的電子眼鏡eSight,幫助盲人重獲視力,她甚至可以看故事書念給兒子聽。

記者:「眼鏡有一個攝影鏡頭,就在鼻樑架的位置這邊,它可以補捉眼前的影像,然後投射到眼睛前方的高畫質螢幕上。」

因為電子眼鏡內建攝影機,雙眼鏡片是2個LED螢幕,攝影鏡頭取代弱視的眼睛捕捉影像,強化後投射到螢幕上,還可以根據視障者需求調整再放大,將患者僅存視力最大化。

加拿大婦女拜茲vs。家人:「你看見了,你知道嗎?我覺得寶寶嘴唇跟我長得一樣。」

眼盲母親重新看見,內心感動令旁人也為之動容,只不過每副眼鏡要價1.5萬加幣,大約38萬元台幣,眼鏡製造商也在網路發起慈善募款,並爭取納入加拿大健保給付範圍,希望造福更多視障者。

▼感人影片。(來源:YOUTUBE)

原標題:看見寶寶了!電子眼鏡助盲母重獲視力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